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200字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200字(一)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場我期待已久的電影《超能陸戰隊》,這部電影真是太精彩了。從這部電影中我學到了當遇到問題和困難時可以換個角度去思考,只要有耐心,多動腦,任何困難都能解決。大白具有優良的職業道德和不凡的職業素養,才會深受僱主的喜愛和不捨!這是具有「可僱傭性」的最高境界!

可僱傭性,是僱傭者對受僱對象提出的,品質和能力的訴求或期求。我真想再看一遍呀!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200字(二)

《超能陸戰隊》在形式感上讓人耳目一新,充氣機器人大白的造型既懵且萌,又是私人護理又可變身鋼鐵俠保護你。就像日本的機器貓,作為渣男的你是否也想擁有一個呢。可以想見,在之後的動畫周邊市場上,大白的玩具一定大賣,那時,各位小朋友人手一個充氣娃娃,可以打發多少寂寞的童年時光呀,這樣的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200字(三)

超能陸戰隊每個人的人物設定都說不上有太大的創新。神行卸姐的女漢子形象、介末男的書呆子強迫症再加上內褲前後反正穿的富二代科學宅等人物。這些人物性格的設定已顯老套,而他們的裝備在看慣了超級英雄片的觀眾來說也是了無新意,不過影片的最大特點就是資源整合。將理科宅與超級英雄整合在一起就是一個全新的人物形象。突出的人物性格外加一些超級英雄裝備,迪斯尼與漫威的組合無疑是成功的。整部影片看下來還是趣味盎然。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200字(四)

《超能陸戰隊》對於看慣了漫威漫畫的觀眾來說,幾個理科男變身為超級戰士的人物設定實在老套到家了。不過既使這樣幾個老套人物,看著仍然新鮮感十足。影片主創們在融合東西方文化及借鑑各種題材風格上下足了功夫。首先是充氣娃娃大白的造型,風格萌寵可愛,造型極盡簡約,特別是大白頭部的造型借鑑了日本鈴鐺的風格,極簡的線條構勒出豐富的人物表情,將鈴鐺化為人物表情,說是借鑑但這是多麼偉大的創造呀。不過之後大白的鋼鐵俠造型並無太大創造。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200字(五)

寒假期間我觀看了電影《超能陸戰隊》。這部電影深深地打動了我,直到今日我也未忘記。

電影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小宏,因為他哥哥的創造,他擁有了一個機器人「大白」。大白和小宏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大白的一舉一動還很搞笑。可是後來,大白被教授拿到了。就這樣,小宏、大白、小紅的朋友組建了一隻超能戰隊,和教授之間發生了激烈的戰爭。

電影的結尾讓我的內心受到了深深地觸動。()大白為了救小宏,寧願犧牲自己的場面是多麼地令人感動呀!看著他的裝備一點點的破碎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連一個充氣機器人都知道保護自己的主人,他對小宏和大家都非常的好。想到大白的勇敢和友愛精神,我很佩服。再看看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慚愧,大白對朋友能做到的我卻沒有做到。大白還讓我感到很萌、很暖、很可愛,它的肚皮軟軟的,樣子萌萌的讓人感到很溫暖。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動,我也好想擁有一個可愛的大白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