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一)

在一個小巷子裡,天天都有幾場機器人格鬥比賽,裡面有一個外號「閻王」的人,他的機器人很厲害,從沒輸過一次。電影的主角濱田宏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他自己製造的機器人,磁力組合機器人,個頭很小,只有巴掌那麼大,打敗了「閻王」的大個頭機器人。閻王因此暴怒,要捉住小宏,幸虧小宏的哥哥及時騎機車將小宏救走了……

小宏的哥哥和小宏一樣,對科學研究特別感興趣,動手能力還特彆強。哥哥帶小宏到自己上的大學參觀,小宏看到了哥哥的同學們的實驗室,裡面有很多新奇的玩意,比如磁力懸浮腳踏車,氮氣球,切割光線等等,回家後立馬有了上和哥哥一樣的大學的念頭。

在一次科學展覽會上,小宏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新發明,一個可以隨著人的意念變化成任何形狀的機器人,他的展示引起了轟動。小宏被哥哥的大學錄取了,小宏也可以上和哥哥一樣的大學了。

科學展覽會結束後展覽廳著火了,小宏的哥哥為了救還在展廳里的教授,又沖了回去救人,不幸的是哥哥在這場大火中被燒死了……

小宏將他的醫療機器人「小白」改造成了一個功夫高手,帶著「小白」去調查哥哥死亡的真相,原來這場大火背後有陰謀,是教授搞的鬼。小宏要給哥哥報仇,可是掌握了小宏發明的磁力機器人的教授實在太強大了,小宏第一次行動不但沒有成功,還差一點把命搭上。

回去以後,小宏和他哥哥的同學們一起,將以前各自的發明改裝升級了,每個人都打造了一副高科技盔甲。在第二次戰鬥中,他們通力合作,鬥智鬥勇,一舉打敗了邪惡的教授。

第二天一早,小宏和他的夥伴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去上大學了!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或許將來我也可以自己造一輛磁懸浮腳踏車!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二)

最近,我觀看了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超能陸戰隊》。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名天才少年小宏和他的哥哥住在一個寄養的家庭里,然而,擁有天才頭腦的小宏創造出的戰鬥形機器人在機器人格鬥中稱王稱霸。

一場意外的火災讓小宏失去了他最親的哥哥,他一度傷心、迷茫。究竟是誰放的火,又是誰偷走了他的機器人,他苦苦尋找著。於是,他和哥哥的同學變聲成了「超級快遞」「神行御姐」「飛刀廚神」「芥未無疆」「化學女巫」「哈妮檸檬」「怪獸宅男」,就連平時萌噠噠、小短腳、慢半拍、充氣露氣時都會發出巨大聲響的大白也穿上鎧甲,成了「勇猛的鋼鐵俠」。

在他們努力下,終於找出了神秘的放火人。經過一番激戰,最後,大白在逾時空轉換機中犧牲自己。失去大白後,小宏一直都處於悲傷中,直到有一天他意外地發現了大白手中的醫療晶片。於是,小宏憑著自己的能力讓大白重生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有了親情就有了愛,有了愛就有了友情。我要做一個有愛而且善良的人。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三)

星期天,老媽帶我去影院看《超能陸戰隊》。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14歲的天才少年小宏為了考進舊金山理工學院發明了一種「微型機器人」,他可以用一個頭套通過連線神經元來讓它變成自己想要的東西。有一次,在舊金山理工學院裡發生了一次大火災,在這一次大火災中,小宏失去了他的哥哥泰迪(teddy),可是,羅伯特慍拉漢教授卻用「微型機器人」保護了自己,他研究了這種「微型機器人」並批量生產,為了完成一個復仇計畫,他無惡不作,這時,小宏站了出來,為了阻止卡拉漢教授的行動,他給他在舊金山理工學院認識的幾位朋友:弗雷德、神行御姐(GoGo)、哈妮檸檬(HoneyLemon)、芥末無疆(Wasabi)以及他的哥哥泰迪發明的大白(Baymax)做了「超級英雄」的鎧甲,成功阻止了卡拉漢教授的行動。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情節一波三折,()影片開頭非常有趣,大白在進「微型機器人」想去的地方卡住了,它說:「請給我一點時間放氣。」接著,它便像放屁一樣放氣,「噗----」,然後,它進了倉庫,又說:「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充氣。」小宏很無奈,它最後因為「胖」遇到了很多問題。實在太有趣了!

這部電影很有意義,芥末無疆在開車為了逃離卡拉漢教授的追擊時,還時刻不忘交通法規,在有紅燈的地方停了下來。在小宏失去哥哥為了復仇時,沒有殺死卡拉漢教授,反而救了他的女兒,他知道他哥哥死了,如果再殺了卡拉漢教授也沒用了,還不如把能救的人救出來。

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追究了,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心胸要寬闊,才能讓大家和平相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