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500字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500字(一)

每一部電影,不僅僅帶給我們的是精彩的片段,更是一個個哲理……

《超能陸戰隊》是美國的一個兒童電影,看了之後,給人帶來了視覺盛宴,3D效果讓人大開眼界……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精緻,還有故事的精緻……

故事主人公小宏酷愛機器人,通過他哥哥泰迪考入了美國舊金山的理工學院,而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天,突然引發了一場大火,他的哥哥泰迪為了救教授而離開了人世,而在小宏心情低落的時候,泰迪正在製作的大白——健康顧問跳了出來,由於這座充斥著高新技術的城市遭遇著一場犯罪危機——小宏的微型機器人被偷了,小宏重拾信心,重裝上陣,出發了!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個邪惡組織的頭目竟然是教授,教授竟然沒有在大火中死去,教授用小宏發明的機器人做了保護障,卻沒有保護泰迪,小宏悲痛萬分,他們組建了超能陸戰隊,有神行御姐,有芥末無疆,有哈妮檸檬,有弗雷德,還有大白,他們在拯救這座城市,原來教授因為格利使自己女兒掉進了黑洞,拯救之後,但大白在完成任務後發現有生命跡象,就衝進黑洞,救出了教授的女兒,而犧牲了自己,小宏十分傷心,但他發現了晶片,可以重新製造一個大白!

這是一個十分溫情的場面,大白——健康諮詢師,小宏,一個帥氣聰明的男孩,他們兩個是絕配!他們正義,他們勇敢,我們就要學習他們的品質,這就是我們生活中缺少的!

這部電影的情景,仿佛在昨天!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500字(二)

上個星期,媽媽帶著我和姐姐一起去了電影院,看《超能陸戰隊》這部電影。

《超能陸戰隊》主要講了:一個叫小榮的孩子,13歲讀完了高中,他很聰明,但他最喜歡的是參加一個機器人比賽,那是賭錢,是犯法的,就在一次比賽中,因為有了小榮的哥哥泰迪,他才沒有抓到,一次小榮對他的哥哥說,他想去機器人比賽,泰迪同意了,但是他說,要先去一個地方,小榮就跟著泰迪來到了書呆子學校,並且認識了泰迪的朋友們和教授,還有大白。

後來,小榮發明了微型機器人,還收到了書呆子學校的入學通知。

可一場災難就發生了,小榮的哥哥泰迪,不顧一切,想要去就教授,可是大家認為泰迪和教授已經被大火燒死了,可是,小榮跟著他的微型機器人找到了防火的兇手——教授,教授想統治地球,並利用了,小榮的微型機器人,小榮的靈感爆發,發明了一套裝備,和他的朋友們還有大白,一起拯救世界。

最後,大白和小榮進了一個神秘世界,大白用自己的能力,救出了教授的女兒,也把小榮帶了回去,可大白卻永遠在裡面了。但大白沒有死,他的晶片永遠保存了下來。

這些人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大白了,他表面呆萌可愛,但他卻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我覺得,大白捨身為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珍惜友誼。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500字(三)

周末,我和朋友一起去看了《超能陸戰隊》,故事主人公是一個大約12歲的小男孩---小宏,他的愛好是機器人大賽,他有一個超級厲害的機器人,是他自己用自己的智慧製造的。輕鬆打敗了一個賭場裡的惡棍大山,不過卻被警察給抓住了,因為機器人比賽是非法的,小宏用它的智慧犯了法。小宏的阿姨把他從監獄給保釋了出來,哥哥泰迪把他帶到了「書呆子實驗室」。不過這個實驗室跟小宏想像的不一樣,他認識了能變怪獸的弗雷德、風馳電掣的神行御姐、化學小女哈妮檸檬和有些神經質的芥末無疆。他們都不是一些書呆子,而是擁有高科技的一群實驗家。於是小宏就非常想考入這個書呆子實驗室,在哥哥以及朋友們的幫助下,他發明了「微型機器人」,在學校組織的展覽會上一舉成名,並且得到了法拉漢教授的稱讚。不過,到了散會的時候,突然發生了爆炸,()泰迪為了救法拉漢教授,被淹沒在了大火里。

故事發展到這裡,就是到了復仇的時候了。因為哥哥去世,但是哥哥發明的「大白」機器人一直在照顧小宏,在小宏很傷心的時候,大白為了安慰小宏,無意中發現了小宏的微型機器人被別人給大量生產,並且還想殺死小宏。於是為了解開這個謎團,五個朋友和大白穿上了小宏製作的高科技裝備,組成了「超能陸戰隊」。經過重重努力,最後大家發現盜走微型機器人的竟然是教授法拉漢,因為法拉漢的女兒在一次實驗過程中,被一個邪惡的商人「格利」的「時空轉移」機器吞沒,再也沒有回來,所以法拉漢要報復格利,用微型機器人的力量,重建了一個「時空轉移」機器,想把格利的所有的物品全部吸走。關鍵時刻,「超能陸戰隊」大顯身手,每個人都用自己的特長,打敗了法拉漢。令人驚喜的是,大白和小宏也把法拉漢沉睡的女兒從時空轉移機里救了出來。

最後,英雄拯救了世界。通過這個故事,我覺得科技是一種好的東西,但是我們要把科技用在對人類有益的事情上,而不是滿足自己的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