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

  超能陸戰隊觀後感(一)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美國大片,名字叫《超能陸戰隊》,導演是唐·霍爾主角是呆萌的機器人大白和它的主人小宏。

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Fransokyo)中,一位精通機器人技術的小神童小宏發現,這座充斥高新技術的城市正遭遇著一場犯罪危機,為了拆穿陰謀拯救家園,他將攜夥伴機器人大白,與一夥生拉硬湊的菜鳥團隊組成「超能陸戰隊」聯盟,共同作戰抗擊罪惡。

影片中最感人一幕是小宏和大白去救卡拉漢教授的女兒時,在時空穿越時一個建築殘骸砸到了,大白用它的身體擋住了,但他的推進器失效了,就在這一瞬間,大白要求用火箭拳把他們打出去,自己掉入未知的領域,小宏傷心萬分。

最後,小宏發現大白的晶片還在,然後,他又造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大白,並和他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影片感悟:原來機器人也有感情,會為了它的使命不惜犧牲自己,我們大家也要有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影片中大白胖胖的身體,憨憨的動作,呆萌的表情真是萌翻全場!

這部影片條理清晰,編排合理,偶爾的囧態和搞笑為影片添加了樂趣,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晴朗,我的小朋友們一起去中原影都看《超能陸戰隊》大電影,因為這是一部我們期待已久的一場3D大電影,所以我們的心情都非常激動。

未來世界的超級都市舊京山,熱愛發明創造的天才少年小宏,在哥哥泰迪的鼓勵下參加了羅伯特·卡拉漢教授主持的理工學院機器人專業的入學大賽。他憑藉神奇的微型磁力機器人贏得觀眾、參賽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評,誰知突如其來的災難卻將小宏的夢想和人生毀於一旦。大火燒毀了展示會場,而哥哥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漢教授命喪火場。身心飽受創傷的小宏閉門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療型機器人大白則成為安慰他的唯一夥伴。原以為微型機器人也毀於火災,誰知小宏和大白竟意外發現有人在某座廢棄工廠內大批量地生產他的發明,稍後哥哥的朋友們弗雷德等人也加入進來,他們穿上小宏發明的超級戰士戰鬥裝備,和懷有險惡陰謀的神秘對手展開較量,小宏沒想到他的最新發明,竟令他捲入一個足以摧毀舊京山市的巨大陰謀!孤立無援的小宏只能藉助一班另類勢力,由書呆子實驗室里的包括芥末無疆,化學天才哈妮檸檬,腳踏車信差神行御姐,宅男漫畫迷弗雷德,以及醫護機器人大白,為他們配上高科技超級裝備,組成非一般的「超能陸戰隊」,盡出奇謀怪招,最後在他們的同心協力頑強抗擊之下將邪惡的卡拉漢一夥毀滅,拯救了自己的家園,拯救了地球。

看完了電影,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醫護機器人大白,因為他天真無邪,活潑可愛,而且對朋友絕對的忠誠,在看到大白在千鈞一髮之際把唯一可以逃生的機會讓給小宏的時候,我感動的留下了淚水,是我明白了生命誠可貴,友情價更高的真諦,最後我要為所有《超能陸戰隊》所有成員喝彩,為世間的正能量助威,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精彩。

星期天,我去影院看《超能陸戰隊》。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14歲的天才少年小宏(hiro)為了考進舊金山理工學院發明了一種「微型機器人」,他可以用一個頭套通過連線神經元來讓它變成自己想要的東西。有一次,在舊金山理工學院裡發生了一次大火災,在這一次大火災中,小宏失去了他的哥哥泰迪(teddy),可是,羅伯特慍拉漢教授(professorrobertcallaghan)卻用「微型機器人」保護了自己,他研究了這種「微型機器人」並批量生產,為了完成一個復仇計畫,他無惡不作,這時,小宏站了出來,為了阻止卡拉漢教授的行動,他給他在舊金山理工學院認識的幾位朋友:弗雷德(Fred)、神行御姐(GoGo)、哈妮檸檬(HoneyLemon)、芥末無疆(Wasabi)以及他的哥哥泰迪發明的大白(Baymax)做了「超級英雄」的鎧甲,成功阻止了卡拉漢教授的行動。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情節一波三折,影片開頭非常有趣,大白在進「微型機器人」想去的地方卡住了,它說:「請給我一點時間放氣。」接著,它便像放屁一樣放氣,「噗----」,然後,它進了倉庫,又說:「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充氣。」小宏很無奈,它最後因為「胖」遇到了很多問題。實在太有趣了!

這部電影很有意義,芥末無疆在開車為了逃離卡拉漢教授的追擊時,還時刻不忘交通法規,在有紅燈的地方停了下來。在小宏失去哥哥為了復仇時,沒有殺死卡拉漢教授,反而救了他的女兒,他知道他哥哥死了,如果再殺了卡拉漢教授也沒用了,還不如把能救的人救出來。

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追究了,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心胸要寬闊,才能讓大家和平相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