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魔法總動員觀後感

  魔法總動員觀後感(一)

這個周末,我和媽媽去看電影《魔法總動員》。

一周好心情的太陽公公周六好像不太高興,早上都不肯露臉了。這樣的天實在不適合戶外運動,看電影就太太適合啦。

電影院很多家長帶著孩子,應該就是看這個電影的。《魔法總動員》讓我一下子想到了《哈利波特》。

一隻可愛的花斑貓誤入一座無人問津的莊園,在吉娃娃小狗的渲染下,這個地方實在有些嚇人。我問我的媽媽:「你想到了什麼?」看著陰森森的宅院,媽媽緊張地說:「啥也沒想到!」我告訴她我想到了《老鼠小心》!

「無人打開的院門銹跡斑斑,每當風吹過,總是發出嘎吱的輕嘆。 」這段文字我記憶猶新,如詩般的吟唱著這部作品。而此電影中也有貓,也有老鼠,可是它們完全走的是另一個套路。這裡面的小老鼠和肥兔子見到這隻貓,自動把他歸為入侵者,對他滿滿的敵意。而這間被譽為鬼屋的房子真的鬧鬼嗎?當然不是。這裡只是住了一位富有愛心的老魔術師。對,這裡是魔術師及他心愛的道具所居住的地方,在他的眼裡的生活,一切都活了!而這些活物又變成了別人眼中的鬼屋。當這位年邁的魔術師喜歡上這隻貓的時候,小老鼠和肥兔子坐不住了,它們更加的討厭這隻貓,而在這裡,老人也給貓咪起了名字——雷電。多麼響亮的名字啊!

故事就是從雷電和小老鼠與肥兔子之間的矛盾開始的。而老魔術師與其壞外甥的矛盾則是另一條線索。壞外甥想把老魔術師的房子賣掉,讓他不再有可以表演的地方,這時,所有的道具、以及雷電都行動起來,它們要把這個壞蛋趕走。矛盾不斷升級,當壞外甥帶著人開始看房子的時候,雷電發揮了自己的聰明本色,它勇敢、機智、善良,最後利用自己的優勢打敗了對方。當老魔術師可以繼續在台上給小朋友表演的時候,他愉快,發自內心的喜悅,並且和小傢伙們一起玩很有童心以及愛心!

這是一首用愛譜寫的魔法,這也讓孩子們相信,只要有愛,就可以演繹魔法,就可以奏出動人的旋律!

  魔法總動員觀後感(二)

一個喵星人帶領朋友保衛家園的故事,故事內容緊湊,情節跌宕起伏。這是昨天下午我和弟弟帶著寶寶看後的感受。

話說很久都沒這麼輕鬆的看過電影了。上一次大白熱映的時候就想要去,直到這裡才滿足,真是遺憾啊。好在《魔法總動員》很不錯,連一向不喜歡看卡通片的弟弟也覺得好看。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被遺棄的流浪小貓,它在被老魔術師勞倫斯收養後,起名雷電,勞倫斯很喜歡雷電,但雷電卻遭到了勞倫斯寵物老兔子和小老鼠的極力排斥。在勞倫斯受傷住院期間,老兔子和小老鼠幾次三番差點把雷電弄死,好在雷電成功的化險為夷,並在勞倫斯侄子企圖賣掉老人的房子時,帶領房子裡的其他夥伴們勇敢的與勞倫斯侄子作鬥爭,最後幫助勞倫斯奪回房子,和兔子、老鼠成為了朋友。

雷電的成功離不開它的聰明,更離開它的超強悍情商、善良、替人著想的優良品質。在老鼠的猜忌,兔子的排斥中它盡力解釋;在危險面前團結一切能團結的人,對傷害它的老鼠和兔子施以援手;它去看勞倫斯,為勞倫斯排遣鬱悶,它理解兔子和老鼠的不懷好意,但不為他們的威脅所動,認定目標就不放棄。

這些都是成功必備的因素,一部好的卡通片不只是教育孩子的,更是給大人啟迪的,《魔法總動員》值得一看,有時間帶著寶寶一起去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