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瘋狂外星人觀後感600字

今天,我和我的媽媽一起去看了《瘋狂外星人》。這部電影。

在電影中,主人公圖零錢在失去媽媽後的一次意外中結識了因為一不小心把啵啵星人洩露給瓜星人的啵啵星逃犯小歐,和他一起闖入了巴黎,刪除了他發給整個銀河系外星人的邀請函,彌補了他的錯誤,並找到了小錢媽媽的所在處——澳大利亞。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瓜星人竟然還能找到啵啵星人的所在地!到達澳大利亞後,小歐和小錢產生了分支,小歐要帶小錢上啵啵星人的最後一架逃生飛船,而小錢呢,則執意要去尋找她的媽媽。最後,小錢掙脫了小歐的手,小歐雖然很想跟小錢走,但是因為懦弱,他還是上了逃生飛船。在飛船上,小歐所在的飛船還是被瓜星人的母艦追上了,情急之下,小歐拿出瓜星人的超級晶片救了大家一命,於是,小歐被眾啵啵星人擁戴成為了船長。另一邊,小錢正在焦急地尋找著媽媽,正在她寂寞無助之時,小歐出現了,小錢驚喜的抱住了小歐,小歐也很開心。在小歐的導航的指引下,小錢很快的找到了她的母親,她激動極了,飛快的衝過去抱住了她的媽媽,生怕她在從她的身邊溜走了。小錢的媽媽麥娜顯然也很高興,幸福的眯起了眼睛。並找到了為什麼瓜星人要攻擊啵啵星人的理由原來,曾經馬克被派去跟瓜星人首領講和,那時,馬克顯然嚇壞了,嗖得一下跳下凳子,到處抱頭鼠竄,忽然時拿走了瓜星人的後代最後小歐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將那些小瓜星人還了回去。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是小錢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媽媽和小歐被擁戴成為船長並歸還瓜星人的後代的那一段,因為那一段流露了小錢對媽媽的愛和與小歐的友誼,正是這種愛和友誼,才讓我感動。我還記得當小歐拿出瓜星人的超級晶片並被擁戴成為船長時那氣憤的表情和聲音。

這部電影裡濃縮了善良、勇敢、堅強等良好的品質,我非常喜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