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1、小時候真傻,居然盼著長大。

  2、見過一個人最好的一面然後喜歡,叫做心動;見過一個人最差的一面依然喜歡,叫做愛情。

  3、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夏七夕

  4、隨著眼界的開闊,需要的東西就不一樣,所以人心易變,歲月無情,問心無愧就好。

  5、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6、假如重來過,倘若那天把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可惜,回不去了。

  7、當你猶豫著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選擇,只是你還沒有充足的理由說服自己。

  8、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刻度,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

  9、人生有很多道理,本來就要等你透不過氣來時,你才懂得的。——古龍

  10、喜歡、愛、合適、能夠走下去,這是四件事。

  11、我和所有人一樣,一半是同謀,一半是受害者。——西蒙娜·德·波伏娃

  12、人往往在閒得發慌的時候,最矯情,最脆弱。在深淵掙扎的時候,最清醒,最堅強。

  13、以前以為,人在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痛苦,後來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14、你知道嗎,最重要的事情,往往是你用眼睛看不見的。

  15、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16、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17、人生不像公車,這趟沒了,還有下趟!有些人,錯過了,就真的不會再見到了!

  18、萬般帶不走,只有孽隨身。——《追龍》

  19、希望你遇到一個人,讓你重新做回可愛的小朋友。

  20、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