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7雞年拜年祝福語

1、公雞神采奕奕,帶來平安如意;母雞勤勞美麗,下個金蛋給你;小雞活潑淘氣,揮灑歡樂滿地;電話拜個年,祝你雞年大吉!

2、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拜個年,祝春節快樂!

3、祝新年快樂,財運亨通,心想事成!

4、拜年了: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祝你春節快樂!!

5、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愛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婚快樂!

6、新的一年新的氣象,祝你每天都有一個好的心情!

7、春節到了,我想讓春風帶給你溫柔,讓春雨帶給你嫵媚,讓春光帶給你燦爛,讓春花帶給你靚麗,讓春色帶給你幸福,讓春夢帶給你如意!

8、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雞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

9、祝您:雞年大吉,一如既往,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分美滿!祝雞年快樂!

10、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雞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雞年幸福睡。雞年到了,送你一群雞,幸福萬年長!

11、新年好呀!!新年好!!!祝福大家新年好!!

12、雞年佳節到,向你拜個年,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13、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14、雞年到雞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5、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經常聯繫喔,不許總關雞!

16、雞年拜個年: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7、不管是除夕還是初一,健康身體才是唯一;把每晚當除夕,把每天當初一;把自己當十七,生活就像陽光一般燦爛。祝你春節快樂,幸福如意!

18、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雞年是雞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雞年快樂!給你拜個年!

19、在這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真誠的祝願你好運常伴!笑口常開!

20、吉年好,得雞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21、恭祝新年,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22、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雞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23、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4、新年到拜年了: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春節快樂!

25、雞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6、祝您和家人元旦快樂,雞年吉祥!

27、新年快樂!新春得意!恭喜發財!笑口常開!()

28、賀新春,慶佳節,恭喜發財!過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財旺福旺運道旺!

29、幸苦為甜賺錢,幸福展現眼前。不辭幸苦操忙,鼓足幹勁向前。春節寬心過年,花天酒地幾天。合家幸福滿園,美樂家宴共享。祝你身體健康,願你平安吉祥。

30、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31、祝你雞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32、雞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33、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雞年大吉祥!

34、雞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雞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雞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雞子雞女一起來報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