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雞年祝福語順口溜

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雞年春節快樂!

2、轉眼雞年春節到,向你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收入高;三拜不變老,四拜煩惱消;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困難少,八拜憂愁拋;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願雞年: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4、新的年開始,祝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心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5、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盼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個簡訊也過年。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6、窗前明月光,原來催債荒;舉頭四目望,只見大水缸;皆願兒時不努力,一天到晚打遊戲,要想翻身挺腰板,亡羊補牢還未晚!

7、春的夢想,夏的烘托,秋的陶冶,冬的考驗;新生如約,煥發萬象;快樂新年,滲透新福無限。

8、新年祝福你:好運伴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美女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

9、金雞擺尾拜年早,祝願大家新年好。家人朋友人人好,萬事如意事事好。

10、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1、春節簡訊撲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萬事如意!全家身體健康,春節快樂!

12、植樹造零,白收起家,勤撈致富,選霸幹部,任人為閒,擇油錄取,得財兼幣,檢查宴收,大力支吃,為民儲害,提錢釋放,攻官小姐。

13、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14、饞貓饞貓別著急,小年開心笑哈哈,臘八粥,喝下肚,糖瓜來。掃房屋,凍豆腐,買了肉,宰公雞,面發上,饅頭蒸,熬過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15、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16、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17、金雞迎春,國泰民安。祝福傳天下,溫暖億萬家。祖國更強大,人民更幸福。

18、縱然餘威一生,猛猴終也難逃出局的命運!雖說柔情一世,金猴還有銜瑞做主的機會!朋友!春節到了,祝您像金猴般好運!

19、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20、新年雞(圖)進的是祖國的和諧昌盛,雞(吐)不出的是人民的富足康健!雞年到,恭祝爹娘身體安康!

21、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22、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23、雞年春節到,一起曬心愿:快樂繞身邊,好運握手間,薪水往上翻,事業宏圖展,日子如蜜甜,啥事都圓滿,家人皆康健,朋友俱平安!你我同轉,幸福連綿!

24、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5、新年將到,祝賀連連;電話打攪,多有不便; 簡訊拜年,十分方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猴得占線!雞年快樂!

26、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

27、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

28、炎黃子孫迎雞年,金雞勁舞慶團圓,金雞報曉好事連,除夕祝福我最早,祝願雞年合家歡!

29、新年到來,只想對你說:今年的春節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放心了!

30、春節祝福: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