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代梟雄經典語錄

1、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一切,不管你什麼樣,我都愛你

2、事無順逆,萬法皆空,隨緣即應,不留心中

3、任何事情到最後都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就說明還沒有到最後

4、若想要報仇,就要先壯大自己,不論是心靈,還是身體。

5、在這純粹黑暗的時代,你我的靈魂中,都有一團火,我們不必相互取暖,而應該去照亮更多的人,

6、看一個人優不優秀,不只是看他做過什麼,還得看他拒絕過什麼

7、哥,大白天的,就別做夢了。--黑娃,這不叫做夢,這叫理想。

8、可是這世道呢,就是一本糊塗帳啊,你開出一條路讓大家走,到最後,那就必然有人無路可走。

9、你騙了所有人,但你騙不了命

10、當今之中國,是大爭之世,男兒應帶吳鉤,揮斥猛志及四方,而四川是天府之國,太安逸了,我不喜歡。

11、你開出一條路讓大傢伙走,到最後那就必然有人無路可走。

12、立雪,你好嗎,又想你了,一想起你,我的心就是暖的,我記得你說過,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我一生坎坷,愛恨糾纏的,相信我立雪,任何事情到了最後都是好的,如果不好,說明還沒到最後,想你。

13、欺軟怕硬是人性的弱點

14、命比錢值錢,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15、這世上沒有周全的事,要麼不賭,要賭就全押上

16、時間是可以成就一切,也可以毀滅一切的東西

17、有的人,是必須得堅強的,再苦再難,他都得撐住,

18、人哪,被迷住了就要受到禍害,富人死在了錢上,窮人死在了糧上,獵人哪,就死在了槍口上,會浮水的,就淹死在河塘里了。

19、平安回來就是圓滿,不要執念太深,--你從鬼界一下到了佛界,我卻一直在人間,是人就得執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