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語錄

1、我最近突然有一個感覺,有一個東西老是在跟我們作對,有時候我們很想追著它,希望得到它,好像得到它之後,我們就會擁有很多很多東西,有的時候我們又會突然被它追得喘不過氣來,很希望它突然消失,最好永遠都不要來找我們,它,就是時間。

2、擁有一個會為你的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3、這世界上有各種遊戲規則,而訂定這些遊戲規則的目的,只是希望讓一切更有秩序。行李超重這種事,並不是航空公司想賺錢,其實真正的目的是為了飛航安全。

4、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一直在等待,那個提領我的人。

5、其實只要認真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他們都會是有收穫的。這些收穫,可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甚至是婚姻,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我們還是會有收穫的。

6、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感覺――在三十歲生日的這天,好像整個世界都說好了要一起向你發出同一個訊息――你即將成為“殘花敗柳”…

7、三十歲,就像一扇神秘的大門,所以,開心的打開這扇大門吧――歡迎光臨“初老”的世界!

8、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9、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

10、至少要有兩本存摺,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

11、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靠父母,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學著自己想辦法。而有些辦法,用強勢或者權力反而是學不到的。

12、三十幾歲不算老,但是沒有禮貌的花樣年華,才真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13、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許多故事的包包。

14、為什麼當我們在擁有一樣東西的時候,也在與此同時慢慢地失去它。

15、當我己經開始習慣你的一切,開始依附著你而活,你就開始累了、厭煩了、想逃了,然後就轉身奔向你的自由。而我呢?我又得再花五年的時間,從茫然無助裡面爬起來嗎?

16、愛情也需要假期啊!

17、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站在你仰望的角。

18、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19、就像愛情 一樣,有人喜歡乾淨利落的答案,有人喜歡黏不拉搭的過程。

20、一個曾經讓每個少女期待著它跑快一點,可以長大到擁有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可是又讓現在29歲的我,會突然懷念起十七歲那雙--白布鞋。

21、雖然我不夠積極進取,但還是有人覺得我帥,全世界也許只有你看不出來吧!

22、分開結!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23、有一天我變成孤獨老人的時候,不管你行動多不方便,都一定要到安養中心來看我!

24、我不需要祝福,因為我本人就是上帝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25、沒有愛,就不行。不要因為他只是覺得你還不錯而接受你。蠻受用的。

26、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一讀再讀的書。

27、難道愛真的容不下任何委婉的暗喻。

28、不要害怕自己的不一樣,不要把約定俗當誠信條,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精神。

29、勇敢地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經典語錄)

30、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禮物收買。

31、讓自己可以卸下心防做真正的自己,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說明自己愛對了。

32、我寧願嫉妒你的幸福,也不願做你愛情路上的絆腳石。

33、這世界上有各種遊戲規則,而訂定這些遊戲規則的目的,只是希望讓一切更有秩序。

34、萬一有個萬一喔,很多事情都來不及了……來不及跟老爸老媽說謝謝、來不及跟老婆說我愛你、來不及把欠的錢還掉……厚,真的有好多來不及喔…

35、面對過季愛情,是不是也該拿出精明的行銷理論,把握最後折扣,含淚出清?

36、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一直在等待那個提領我的人…

37、欸,你有沒有一個感覺?我們的十七歲,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

38、你是第一天上班啊?跟顧客講是非?說幾句占上風的話,結果還是要退錢給她,這樣到底對你有什麼好處?聽老朋友的勸,改改你的脾氣,不然――誰敢愛你?

39、你有沒有一個感覺,我們的十七歲,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

40、我還是喜歡大仁黯然的說著:我可能不會愛你。

41、我不想讓我的人生萬一有個萬一以後會留下遺憾,所以我一定要跟你說清楚!

42、就為了一封情書、一個把你騙來這裡苦等半天的爛男人,你就選擇背叛我們“十六顆心緊緊相依”的承諾?

43、說別人容易,要分析自己卻很難。我也不知道我是找到了真愛,還是退化了?以前喜歡的那種「怦然」現在卻讓我很害怕。

44、女人三十歲代表我終於遠離了,傻不楞登、幼稚無知、荷包扁扁、老是被男人騙的智障歲月。

45、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46、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47、這樣的李大仁還蠻帥的,如果我們從來不認識,又或者我們並沒有從敵人變成朋友,那么,也許,我們的不曾,就可以換來相愛的緣分了吧。可惜,真的好可惜。這樣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可惜啊,為什麼熟悉,讓我愛你變得這么難。

48、誰不希望有一個人,願意為自己“驚天動地”一下?

49、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50、如果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你會愛上誰?()

51、鏡子根本就照不到你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52、我愛你。我會愛你。我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原來那句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中間隔了4個字,可能不會。卻是一生一世。

53、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於自己。

54、**準則第一條: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的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55、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會愛你了嗎?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56、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

57、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