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公寓3經典語錄

1、一菲:這樣一來,榨汁機,麵包機,豆漿機就都齊了!

2、小賢:哎關谷,這張上面有兩隻鴿子,下面有隻死掉的羊,什麼意思啊。(天啊廣電竟然不給這個和諧了……這是墮落到什麼地步了……請大家不要討論這個話題,還有,我不是小鬼子……)

3、子喬:不會真有人在酒吧里洗澡吧!

4、酒吧人員對美嘉說:我真看錯了,那位粉色衣服的女孩跟你長得太像了。

5、悠悠:也就八分熟,說不定放回海里,還能游呢。

6、子喬:錢可以買到房子,但是買不到家;可以買到婚姻,但是買不到愛情;可以買到鐘錶,但是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7、小賢:如果腦殘能飛的話,那這裡簡直就是飛機場嘛。

8、悠悠:現在行人不能輸在斑馬線上,孩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學生不能輸在分數線上。關谷:村姑不能輸在針線上,女人不能輸在曲線上,男人不能輸在事業線上。

9、小賢:酒吧不賣酒,賣鹹魚啊。

10、黃寶強:請記住我的成功秘訣: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神乎其技的選擇,我行,你也行!

11、小賢:去你外婆家的香蕉皮,這貨開掛了吧!

12、關谷:你都措了一個多星期了,辭海都要措出來了。

13、展博:請問,有礦泉水嗎?

14、展博:一朝被蛇咬,處處聞啼鳥。

15、悠悠:那是,想哭哭不出,想逃逃不了,想死,又捨不得

16、子喬:終極泳池派對!(一大波美女正在接近)

17、小龍人:沒有永遠的第一,只有不斷的超越。

18、小賢:救貓優先,大愛無邊。一菲:冒煙的是我,不是雪茄。

19、一菲:胡氏兵法有雲,黃袍加身,逼上梁山,才能釜底抽薪,力挽狂瀾!

20、關谷:像那群白痴一樣圍在他的身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21、黑衣人:工資都不發,神馬玩意兒啊

22、子喬:他是頭上長犄角,還是身後有尾巴。

23、關谷:剛才你說了怒放,我一下子沒忍住。

24、美嘉:同學,別生氣啊,要不咱再改一改,吃塊蛋糕再走啊,親——

25、小賢:奇怪了,這麼高的底盤都能撞到,難道這貓的腿,比我的還長!?

26、小賢:我現在學會了一個新的遊戲,叫對牛彈硬幣。

27、美嘉:別以為世界拋棄了你,世界根本沒有空搭理你

28、悠悠:猴哥快看,有妖怪。

29、子喬:菲爾普斯山寨防水機,山寨機,就是牛。

30、關谷:你也可以找個人陪你去私奔啊,然後一起,浪跡天涯,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過著衣不蔽體的生活。

31、一菲:現在身價不一樣了,腰板硬了,說話氣也不喘了。

32、小賢:表白只是初級階段,高級階段是,等你跟我表白。

33、小賢:簡直和子喬一毛一樣。

34、子喬:腦殘是死不足惜的。

35、小賢: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36、小賢:你知道最氣人的是什麼嗎?不是對牛彈琴,是一群牛對著你,彈硬幣!

37、一菲:裸婚+私奔,你這是裸奔啊。

38、關關:你吃完了我帶你去看電影吧,恐怖片,貞子大爺3D版——(哈哈這個電影我也想看)

39、小賢:你們兩個身堅志殘的青年男女有神馬壓力啊。

40、小賢:而我呢,除了沙發上的屁股印,一點活著的證據都沒有。

41、關谷:明星可以上牆,你,最多上炕。子喬:貓都能跳樓自殺,鴨子還能投河自盡呢。

42、路人甲:太神奇了,交大半張白卷,竟然還能及格!(哈哈哈哈)

43、小賢:你改成,卡車排隊了?()

44、關谷: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打死你也不會去找他的!

45、小賢:每當我找到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瑣給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