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所謂的執著,只是一個不離開的藉口

  經典語錄:所謂的執著,只是一個不離開的藉口

  1、真正的人,真正的事,往往不及心中所想的那么好。

  2、“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裡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後喬裝打扮成“你在幹嘛”。

  3、天冷了,年近了,想快點回家。吃姥姥包的餃子,聽媽媽的嘮叨,和爸爸鬥鬥嘴,一想起這些,瞬間所有的委屈和疲累被治癒了一半。

  4、明明是被世界排斥,你卻覺得,是全世界在為難自己。

  5、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6、關上過去和未來的大門,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卡耐基

  7、第一次做人,也沒啥經驗,所有的心酸與不甘,都笑著坦然接受吧。過了這個坎、就多樂樂,過不去、就當給下輩子攢經驗吧。

  8、一次小小的邂逅,可能就是苦等的機遇。——《愛樂之城》

  9、也許很久以後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0、你看過了那么多美景,卻沒有發現,最美的那幅,始終藏在你的心裡。

  11、願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12、有人共享,快樂會加倍,憂愁會減半。——張愛玲

  13、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14、莫問前程有愧,但求今生無悔。——梁羽生

  15、一個聰明人,不會讓友人在自己與利益中做選擇,而是竭力創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驗人性,然後兩敗俱傷。

  16、2019年想給你四個建議: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

  17、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18、所謂的等待,只是一個不放棄的理由;所謂的執著,只是一個不離開的藉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