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懂得越多,懂你的就越少

  1、慢慢來,總有些東西能治癒你所有的悲傷

  2、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3、一廂情願,就得願賭服輸。——八月長安

  4、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5、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6、不怕狼虎當面陰,就怕交人兩面心。

  7、最暖心的感覺,莫過於隨隨便便說的話,有人認真的把它聽了,而且還做了。

  8、真的可以因為一些細節,對一個人的看法完全改變,細節能打敗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9、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地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0、不要用太刻薄的語言說你的朋友。太刻薄的語言只會傷了和氣,沒幾個人會當那是忠言逆耳。

  11、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後餘生,願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2、成年的一大目標:就是能夠通過努力賺到足夠的錢,然後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13、我對你好的前提是你對我也不錯,歲數大了、沒時間做單方面輸出了。

  14、那些人人羨慕的精英,其實過得並不如你想像的那樣好。但肯定比你是強得多。

  15、沒有親眼所見,就別急著用嘴巴證明。

  16、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追過方知詞窮。

  17、不要認為脾氣很隨和的人可以隨意糊弄開玩笑,能力越強的人,越謙遜。

  18、人到極其無可奈何的時候,往往會生出這種比悲號更為沉痛的滑稽感。——汪曾祺

  19、錯的人遲早走散,相愛的人終會重逢。

  20、你懂得越多,懂你的就越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