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

  1、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於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2、萬物皆有靈,草木也罷,都如是。 這世間的萬物,除去表皮,都是一樣的軀骨。 一樣的盛放,一樣的寂滅。

  3、我喜歡溫暖,而你恰好是陽光。

  4、有些人感慨:自己歲數不小了,還沒有成熟起來。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5、年齡一大,相信的東西就越來越少。 ——村上春樹

  6、三里清風三里路, 步步清風步步你。

  7、我能想到最好的結局,就是餘生因你而隆重。

  8、忙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報父母、滿足愛人,想無私;忙的結果往往是:享受不了生活、遠離了父母、冷落了愛人,成自私。

  9、凌晨的故事最扎心,晚睡的人有不了情。

  10、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

  11、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從來就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蒙田

  12、太多的人錯誤地把天真理解成純潔。假如你經歷過滄海桑田,你還堅持你,那是純潔;假如你見過的世面太少,你以為你是,那是天真。

  13、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很多事情還可以重新開始。

  14、所謂夢想,不是你睡覺時夢到了什麼,而是想到了什麼令你激動得沒法睡覺。

  15、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16、你信不信會有個人,認認真真的看完你每條狀態,包括底下的每條回復,但是一句話都不會說。

  17、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8、我們總是忙著考慮別人的感受,卻忘了這世上最應該討好的,其實是自己。

  19、一旦我們認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的想法就會變得很片面。——《動物世界》

  20、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網易雲音樂熱評牆《空白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