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1、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2、年輕時也曾為姑娘寫過歌作過詩,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可這年少的深情卻往往換來無疾而終,或許才是我們最真實也最遺憾的青春!

  3、想與你春夏秋冬,看遍四季花草。

  4、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

  5、思考的意義是:親近自己。

  6、你並不內向,只是不想搭理那些不重要的人。

  7、哪有什麼突然的不喜歡,在這之前一定是失望了很多很多次,偷偷問過自己,真的不能堅持了嗎,然後才放棄的。

  8、有的人像甘蔗,一開始巨甜,後來真渣。

  9、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0、但願你始終不懂人心,游離於世俗。但願你沒有秘密,自白於人間。但願你已經睡著了,一覺醒來的時候是颯爽的早晨。

  11、多看點兒書,多掙點兒錢,少想沒用的。

  12、希望你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能看到更美的風景,希望你無需回頭。

  13、什麼都不做,才會來不及。——易烊千璽

  14、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

  15、你來,我欣然接受;你走,我坦然放手。

  16、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17、我有個好小好小的夢想,才四個字,沿途有你。

  18、不卑微自己,不傲視他人。

  19、有時候,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嚴重的時候,居然覺得明天的事仿佛昨天的。——村上春樹

  20、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