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小清新勵志名言集錦

1、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誘惑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你的身體儘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盡可以在紅塵中起伏,關鍵在於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個寧靜的核心。有了這個核心你就能成為你奔波的身體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

2、人生就像騎腳踏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愛因斯坦

3、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

4、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一個轉折點,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一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5、人生好似一個旅程,匆匆趕路的同時別忘了留一份心情欣賞沿途的風景。終點不是人生的目的,一路的天高雲淡,才是真正的收穫。做不到這一點,哪怕你比別人步步領先,也得不到快樂,只能空留遺憾。趁一切都來得及,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6、人的一生不論輝煌還是平淡,都會有人生的火花,都會度過屬於自己的人生。都會跨過屬於自己人生中的困難、坎坷,也都會走過屬於自己的平坦之路。精彩的人生會讓那些勇於跨過困難、坎坷的人,擁有自己的幸福

7、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張愛玲

8、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9、你要明白:許多人沒有的東西,你有。所以,別人有的,你不用去羨慕。

10、年輕時不要害怕付出,在對的人與事上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只是或遲或早。不要害怕與別人分享會降低你的競爭力,真正有競爭力的東西,是人家拿不走盜不去的。分享越多,收穫越多。既幫助了別人,又提升了自己。成功者的相通之處,就是在幫助別人實現事業的同時,順便做成了自己的事業。

11、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絕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12、生活並不像它看上去那麼順風順水,但也並不會像我們想像得那麼千難萬阻。

13、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14、人生就這樣簡單,決定向前走,就不必再回頭。

15、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6、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17、你可以有一千個理由一蹶不振,但只要有一個理由你就要堅強站起!

18、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沒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悅;沒有滄桑,我們不會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麼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註定要經歷溝溝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經歷挫折與失意。

19、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20、人生所有的時間,都不是虛度的,你只要經過,肯定會留下痕跡,會變得成熟。—湯唯

21、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就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

22、人生要做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感恩;第二件事,就是結緣。 人生要邁兩道坎:情與錢。 人生要喘兩種氣:一種是生命之氣,一種是精神之氣。 人生要會兩件事:學會掙錢,學會思考。人生的兩個基本點:糊塗點,瀟灑點。 人生的兩種狀態:謀生,樂生。

23、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24、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麼。關於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25、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韶華易逝,容顏易老,浮華終是雲煙。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裡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

26、要想幸福一點,心就要簡單一點;要想灑脫一點,對生活要求就簡單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