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一篇文章,罵醒了多少個高中生!高三該看,高一高二也該看

  一篇文章,罵醒了多少個高中生!高三該看,高一高二也該看

  高考又進入了最後的倒計時階段,很多同學來抱怨說,越來越沒有信心了,不想學了,覺得未來很迷茫?

  你迷茫什麼呀?你成績考的很好嗎?

  推薦一篇文章給大家,給那些迷茫的同學們。

  你高三了嗎?

  你還在一天吃飯睡覺混吃等死嗎?

  一考試就睡覺把考場當自己家把監考老師當保姆嗎?

  你甘心別人考六百多你考三百多?

  你就那么沒出息,你就那么沒志氣!

  其實你不是不行,而是需要人告訴你,你能行。

  聽人家說什麼三百到六百,覺得很嗨吧,嗨有什麼用!對不起!你吃不了那個苦達不到那個高度!

  真心告訴你們,奇蹟是有的!但你必須忍的住寂寞吃的起苦,還要靜的下心!

  還在騙自己說,啊呀,我就是不學!我學起來肯定比他們好!

  你不學你永遠不知道有多苦!人家把化學元素周期表鹼金屬到鹵素元素性質特徵倒背如流,你在睡覺玩手機。

  人家生物選修必修五本書下面的小字都記得的時候,你在談戀愛聊天,人家3500單詞信手拈來的時候,你在打王者榮耀在睡覺!

  我身邊有一個學姐一年從三百多到五百多。你心裡可能想:啊,才五百多!

  我看著她蛻變的!一個愛美的姑娘,一個星期幹掉一瓶雀巢醇品!純黑咖啡!多苦!每天就睡五個小時,她就看分數!最後一模考!化學!三分鐘一個元素周期表畫出來,每次理綜生物都是用十五分鐘做!她是天才嗎!!

  她努力她勤奮!你可以做到嗎!別信誓旦旦說可以做到,騙我可以!你在騙自己吧!我知道你吃不了那個苦!

  一年呀,一年都沒有睡過多於五小時的晚上!你做得到嗎!

  你沒有時間了!你打算高考前一天前一個月努力嗎!

  你自己想,你聰明,你當然可以,別想了,來不及了!

  我英語差!因為我懶!英語老師叫我談話告訴我,你真的來不及了!

  高三了!再不努力你一輩子就跌倒在這個檻上了!

  不怕你們嘲笑我,我以前英語考三十多,現在九十多,繼續努力中!

  你們還來的及,怕什麼呢!

  不比你們失戀在身上劃口子痛苦!就是一天背三十個單詞兩篇閱讀罷了!

  要你命了嗎!讓你死了嗎!

  這世界上最激動的事,就是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明確的告訴你!你現在手裡握著自己的人生。

  你不是官二代,你不是富二代!你考不上清華!這些都不是你不學習的理由!不是你懶惰的理由!你不是學不會,你那是根本不學!

  你憑什麼不敢努力!怕失敗!你都不敢努力?

  老了給你孫子說,爺爺我當年不是努力了沒成功,是不敢努力!你敢說嗎?

  高三苦? 高三真苦,別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真的,我也體驗過高三,我至少有點人生目標!

  努力了,有點小成效!你為什麼不行?還沒下決心?還是下了決心沒堅持

  呵,彆氣餒嘛!我這個人也沒什麼毅力,但是我也堅持下來了,喝黑咖啡喝到流鼻血,熬夜背方程式到晚上三點!

  別覺得三點很晚了,我告訴你,我們宿舍有一姑娘背到四點直接失眠,白天還不瞌睡!難道她不是人?

  她有目標有毅力!她不怕失敗只怕不堅持!

  你每天吃飽了看小說玩手機打籃球上網,談戀愛,我告訴你,沒有夢想的人都是那樣的!

  每次人家學習的時候你都在玩,每次人家把模考卷做了三四遍順帶著知識點溫習,下次小測考同樣類型的題你還是不會!你還埋怨說:啊呀,我明明會做的。

  你以為你是天才呀!過目不忘?

  9

  這是一篇高三教師寫給自己學生的文章,句句戳心,讀完熱血沸騰!不只高考生需要認真看看,在學習路上的莘莘學子都應當拜讀,給低沉的意志力注入源源的動力!

  寫給正在奮鬥的你:

  你能夠一天上九節課兩節晚自習,

  你能夠一天寫完兩支筆芯做最少三套卷子,

  你能夠早起十分鐘晚睡十分鐘記幾個單詞和成語,

  你能夠用玩手機的時刻弄懂一道數學題,用看雜誌的時刻寫完一篇英語閱覽,

  你能夠把K歌看電影聚會打遊戲的時刻都用在學習上,總有人比你盡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盡力。

  假如你想在高考後換一部新的手機,買一台電腦,去看一次演唱會,享用一次單人旅行,天天早上能睡到天然醒,不必再聽父母的嘮叨,自傲地說我出去玩了,拉著戀人的手在街上瘋癲,碰到班主任反而拉得更緊。

  那么,去盡力吧,最少18歲的寒假需求你。

  說真的,我也很厭煩學習,我同意柯景騰說的:十年後我的生活中必定沒有數學LOGO,可是我依然能夠活得極好。

  但這並不是你不學習的理由,說句俗的啊,你生在我國,在我國這個應試教育中成果才是王道,沒有成果你把頭昂起來時都會沒有底氣。

  你蠢嗎?不。那為什麼不好好學?分數不夠衝擊你嗎?期末考場坐的舒暢嗎?補抄工作不累嗎?手機不離手、微信、微博人人更新讓你變美變帥肚子飽了嗎?

  等著心愛的人沒心思學習,手機談天,你們會成婚嗎?清醒點吧,別忘了自個的願望。

  你趴在木頭樁上,鄭重地在一片秋葉上寫下你的心愿,寫完一片又一片;我悄悄地站在你身後看著,希望蜜蜂捎來一罐蜂蜜,真是個可愛的心愿呢。你將滿滿一罐子的心愿埋進了屋前的地里,期盼著上蒼對你的眷顧。

  正在生長的果樹掉下了成熟的果子,灑落一地 ,你在樹下一一揀拾,邊拾邊塞果子入嘴,滿口酸甜,你一臉滿足,臨走時還不忘捎上幾個紅通通的果子,送給隔壁的夫婦。

  話又說回來,學習其實也不是那么厭煩的事。

  當你背完了整整幾頁的政治前史語文,他人問你時,你能夠自傲的背的滾瓜爛熟,成功收穫他人崇拜的目光時,

  當你為了一道數學物理化學題糾結了整整半響,可是最終解了出來,被同學老師表揚時,

  當你中考高考完能夠放心的在家等通知書,被家長親屬鼓勵時,

  當你能夠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暢談愛情都不怕父母罵,能夠振振有詞的把成果單甩過去時,那種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誰都想當個優異的人。

  15歲覺得游水難,拋棄游水,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愛的人約你去游水,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18歲覺得英文難,拋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人生前期越嫌費事,越懶得學,後來就越會錯失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失新風景。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有必要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有必要把有必要走的路走精彩才能夠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兒的風景有多美。

  當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當閉上眼睛做深呼吸,通知自己你能堅持的住。

  假如今日我很盡力。成果照舊欠好。最少長大後我能夠說:那時候的我真的盡力過!撐不住的時候,能夠對自個說聲“我好累”但不要對自個說“我不行”。

  也能夠說“再堅持3分鐘”!

  人腦的潛力是無限的,一個人的大腦假如完全被開發的話聽說能夠記住26國言語,4000多本圖書的全部內容。

  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也只是開發了12%而已,所以,別以自己蠢為託言,你要是真的發狠了,你是不是下一個愛因斯坦誰又會知道。

  高考報考人數915萬人,其間907.7萬人不與你在同省。

  同省中其間1萬人已被保送,

  2千人對大學後就業沒決心不參與高考,

  8千人是裸考,

  9千人不能正常表現,

  1千人會遲到,

  4.2萬人不和你考一個學校,

  剩餘1000人,630個水平不如你,369個會發生心思疑問。

  你的對手只剩自己!

  看完之後,希望這篇文章能叫醒你,希望你也能成為那個別人家的孩子,成為那個逆襲成功的人,成為那個被人羨慕不一樣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