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工作崗位格言

1、解決無效管理,首先要在思想觀念上樹立以幾何級數去提高工作效果的信心;其次,要有創新是無止境的觀念,創新的空間存在於每個地方、每個人、每件事上。

2、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3、行為正,用人準,處事穩,作風實。

4、監控就是監護,委任就是信任。

5、沒有偉大的意志力,便沒有雄才大略。——巴爾扎克

6、對教師來說,修養是教育的載體,境界是教育的起點,人格是教育的風帆。

7、不能用職能管理的手推職能管理的山。

8、清正廉潔以立德,克己自律以育德,正確行使權力以利行。

9、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10、男子為了各自家庭而承擔的工作,是努力支撐、發展和維護他們的家;至於女子呢?則是努力維護家庭的秩序,家庭的安適和家庭的可愛。

11、矢志不渝地做好黨在企業政治工作的代言人,為振興企業添磚加瓦,不為功名利祿所縛,不為得失榮辱所累,在挫折中磨練,在成功中奮發,將生命的意義發揮到極致。

12、揚黃牛精神,做平凡工作。

13、一個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顛倒直至生命的最後一息,這的確是幸運。

14、講真話、使真勁、辦實事、求實效。

15、壯士臨陣決死哪管些許傷痕,向千年老魔作戰,為百代新風鬥爭。慷慨擲此身。

16、觀念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

17、言之有度行有規,正己及人見慎微。從我做起身先卒,以公自律銘心扉。

18、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19、珍惜自己的崗位,珍惜自己的奮鬥經歷。

20、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21、做人低三分,做事高三分。

22、欣賞別人的優點,善待別人的缺點,尊重別人的隱私,快樂自己的人生。

23、不甘落後的拼搏,永無止境的追求。

24、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5、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26、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27、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28、把簡單的事情做徹底,把平凡的事情做經典,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得更精彩。

29、理由少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

30、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31、事在人為,自強不息。

32、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3、即使是世上最偉大、最壯麗的事業,興許也常常需要瘦弱的手去扶掖。――埃。斯賓塞

34、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另外的85%要依依耐人際關係、外世技巧。軟與硬是相對而言的。專業的技術是硬本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交際本領則是軟本領。――卡耐基

35、業精於勤,荒於嬉。

36、大賢秉高監,公燭無私光。

37、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8、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9、盡忠職守,勤奮工作,並且熱愛榮耀相信自己的直覺。――李奧貝納

40、我知道什麽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41、責人之心責己,則寬;利己之心利人,則容。

42、沒有市場訂單的管理者就是不要管理的管理者;沒有市場訂單的員工就是不乾工作的員工,責任不在員工身上,而在於管理者;沒有市場訂單的工作就是無效工作。

43、如果你不比別人幹得更多、更好,你的價值就不會比別人更高。

44、大局意識是事業發展的動力,團隊精神是走向成功的保障。

45、一不為名,二不為利,但工作目標要奔世界先進水平。――鄧稼先

46、工作要簡化,不要簡單化。

47、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48、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49、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50、少一點膚淺的喜悅,多一些冷靜的思考。

51、往往有這樣的情形:為科學和技術開拓新道路的,有時並不是科學界的著名人物,而是科學界毫不知名的人物,平凡的人物,實踐家,工作革新者。――史達林

52、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53、在學校和生活中,工作的最重要的動力是工作中的樂趣,是工作獲得結果時的樂趣以及對這個結果的社會價值的認識。――愛因斯坦

54、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5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6、堅持是一種智慧,固執是一種死板。

57、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58、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59、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60、當代能做老師的人必定是不平凡的人;因為教育事業本身就是不平凡的事業。

61、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經驗。

62、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63、有為才有位,有位才有為。

64、好的課堂應該是讓學生課前有一種期待,課中有一種滿足,課後有一種留戀。

65、以誠待人,以德敬業。

66、教師要努力讓學生享受人文的課堂,享受動感的課堂,享受智慧的課堂。

67、不為功名利祿所求,願做職工民眾公僕;不為得失榮辱所累,甘當企業騰飛人梯。

68、工作就是權力,權力就是責任,一分權力,十分責任。

69、做事不貪大舍小,為人莫媚上欺下。

70、諒解別人就是原人,別人就是優待原人。

71、公道來自公心,正派源於正氣,願為「人梯」,樂為「基石」,善為「伯樂」

72、勤勤懇懇工作,快快樂樂生活,堂堂正正做人。

73、只說不做是虛幹部,只做不說是實幹部,又說又做是全乾部,善說巧做是好乾部。

74、對上級少一點媚氣,對同志多一點和氣,對基層少一點盛氣,對工作多一點銳氣。

75、起支配作用的自私慾常常被誤解為一個人投身人類事業的神聖熱忱。――埃·哈伯特

76、我只有在工作得很久而還不停歇的時候,才覺得自己的精神輕快,也覺得自己找到了活著的理由。――契訶夫

77、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78、推銷員要具有:良好的外在形象,行為舉止;學會微笑;善用眼神;懂得交談中的禮節。

79、要做到實事求是,有兩點很重要:其一是能不能實事求是,即思維方式的改變問題;其二是敢不敢實事求是,即思想境界的提高問題。

80、教育是事業,事業的成功在於奉獻;教育是科學,科學的探索在於求真;教育是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

8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82、心地善良的人首要的一點就是愛人。他對共同事業的忠誠來源於這種對人的熱愛。我們認為培養熱愛人的感情和關心人的強烈意向是蘇維埃學校最重要最崇高的任務之一。――蘇霍姆林斯基

83、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馬克?吐溫

8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85、勇於負擔,是一份動聽的力質。()

86、同志間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關愛、多一份支持,八小時之內心情舒暢、努力進取、分享別人成功的喜悅;八小時之外,尊老愛幼,孝敬父母,以誠待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