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微笑面對生活的格言

1、惜寸寸光陰每秒,朝縷縷陽光微笑。

2、經常微笑著讚嘆你的人,未必是你的朋友。

3、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4、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

5、笑靨如花,是人格的瑰麗,是心靈的粲然。

6、有志者事竟成也! ——劉秀

7、瞳孔的深紅色,於是世界沉入黃昏;頭髮的的銀白色,接著天地升起黎明。無數隻飛鳥離開,無盡的大雪回來。我知道你站在我背後,安靜地站在背後,點燃了整個重樓。

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9、你對生活微笑,生活就會對你微笑。

10、不僅要在歡樂時微笑,也要學會在困難中微笑。

11、致君堯舜上,再使風俗淳。 ——杜甫

12、微笑與強顏歡笑有著根本的區別。微笑,是愉悅心靈的折射;強顏歡笑,是悲泣心靈的掩護。如果笑不出來的時候,最好別笑。否則,強顏歡笑讓別人的感官受刺激,也讓自己的心靈更受傷害。

13、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4、笑一笑吧!讓太陽衝破陰霾,讓溫暖取代酷寒。笑,是無言的禮貌,一個微笑讓你贏得整個世界。

15、生活要是沒有笑聲,就如春天的花不開。

16、我的笑容價值百萬美金。

17、你給別人以微笑,別人回報你以友情。你什麼也沒付出,卻得到了一份珍貴的感情饋贈。斯提德說得極為精彩: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微笑使得到它的人們富裕,卻並不使獻出它的人們變窮。

18、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19、發自內心的微笑,使人覺得你寬厚坦誠。

20、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21、世界各地,語言各異,惟有微笑在全世界通行。

22、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23、憂國忘家,捐軀濟難,忠臣之志也。 ——曹植

24、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25、社交是一場複雜的迷局,佯裝微笑有時是一種脫身之良計。

26、一個人如果沒有機會為自己的主張而鬥爭的話,主張就沒有必要存在。 ——托馬斯

27、笑容不一定顯示在臉上,也可以表現在心頭。

28、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諸葛亮

29、只要一個微笑,也許會化解所有的不滿。

30、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31、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32、跌倒一萬次,第一萬零一次仍能微笑著站起來的人,生活永遠也難不倒他。

33、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34、那些綿延的烈火,溫度詛咒了每一寸大地。洶湧的潮水翻滾上滾燙的堤岸,沿路沖刷,沿路焚毀。誰是誰的束縛,在斷開一千里的命脈里固執著傳承。

35、微笑是最致命的武器。在人生旅途上,最好的通行證就是微笑。

36、用陽光勾勒出人生最美的微笑。

37、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38、路途是最終的禱告,漸次了反覆的描寫和逐漸雷動的想念。前方有光,有雪,有終年未散的大火。燒盡天空露出陰霾。你在前面等我,等過了三千個綠色的夏天。

39、微笑是沒有國際的語言。

40、大笑容易使人覺得張狂,淺笑容易使人覺得小氣,狂笑極易生出樂極生悲之感,陰笑更是讓人不寒而慄,毛骨悚然。微笑貌似平平淡淡,其實卻是恰到好處。它既是一種含蓄,也是一種表達;它既是一種單純,也是一種豐富;它既是出於禮貌,更是發自內心。的確,微笑最美。

41、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42、你給世界一個微笑,世界會給你許多微笑。

43、慷慨丈夫志,可以耀鋒? ——孟郊

44、夫志當存高遠,慕先賢,絕情慾,棄疑滯,使庶幾之志,揭然有所存,惻然有所感;忍屈伸,去細碎,廣咨問,除嫌吝,雖有淹留,何損於美趣,何患於不濟。若志不強毅,意不慷慨,徒碌碌滯於俗,默默束於情,永竄伏於平庸,不免於下流矣。 ——諸葛亮

45、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46、堅志者,功名之主也。不惰者,眾善之師也。 ——《抱朴子》

47、即使是一粒微不足道的種子,也要破土發芽爭取陽光;即使是一塊毫不起眼的磚頭,也要敢於壘砌高樓大廈;即使是一截瘦弱不堪的草根,也要呈現綠色裝點春夏;即使你並無過人之處,也要笑得燦爛如花。

48、微笑是人生最美的花朵,如果你遇到為難事時,那麼請你用你的微笑來填補。

49、當生活被擱淺,我們不應該黯然神傷,而應一笑而過。

50、猛志逸四海,騫翮思遠翥。 ——陶淵明

51、每一個人要有做一代豪傑的雄心鬥志!應當做個開創一代的人。 ——周恩來

52、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53、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54、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滿幸福,卻常常有悲傷和憂愁。

55、人的一生,來去匆匆。我們在親人的歡聲笑語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哭泣中離去。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生。人就這麼一生,都希望有個幸福的家,每天都快快樂樂。但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人的一輩子,有多少無可奈何,邂逅多少恩恩怨怨。可是想到人不就這麼一輩子嗎,有什麼看不開的?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後,不都煙消雲散了,還有什麼不能化解,不能消氣的呢?

56、男人的微笑可以如夢,女人的微笑可以似花。男人的魅力和女人的嫵媚,盡可蘊含在不言的微笑之中。

57、微笑並不會破壞深沉,只會給深沉注入輕鬆。有人以為,一個深沉的人,是不苟言笑的。如果深沉真是這樣,那麼我寧肯不要深沉。生活已經夠沉重的了,為什麼要為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深沉活得更累呢?我喜歡輕鬆,因此,我喜歡微笑。

58、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59、人生八大選擇:安定中選擇改變;逆境中選擇突破;爭議中選擇面對;批評中選擇幽默;打擊中選擇寬容;溝通中選擇事業;自信中選擇成功!

60、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曹操

61、幽默是心靈的微笑。最深刻的幽默是一顆受了致命傷的心靈發出的微笑。

62、夫學須志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諸葛亮

63、寒冷時,給人一句關切的問候;困難時,給人一個鼓舞性的微笑。

64、一個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沒有片刻的安寧,他也就不會感到生命的恬靜和光榮。 ——肖伯納

65、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66、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67、揚起你的嘴角,給自己一個微笑,快樂地面對每分每秒。

68、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69、志氣和貧困是患難兄弟,世人常見他們伴在一起。 ——托·富勒

70、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71、一個障礙,就是一個新的已知條件,任何障礙都提出了一個新的問題。只要有意願,任何一個障礙都能成為一個跳板,一個反跳的機會。 ——杜伽爾

72、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73、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

74、向困難抬頭吧,它促使我們成長。向悲傷微笑吧,它教導我們堅強。

75、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76、一個人臉上的表情比她身上穿得更重要。

77、微笑給予人堅強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78、那種孤單形影相隨,淹沒了一個又一個沉甸甸的黃昏。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你怎知道我就不寂寞?

79、幸福是什麼?快樂是什麼?幸福是一縷陽光,快樂是莞爾間的微笑。擁有一縷陽光,擁有燦爛的微笑,也就擁有了幸福與快樂。

80、微笑是一滴亮晶晶的露珠,帶來了希望;微笑是一束綠油油的幼苗,孕育了生命。

81、不管怎樣的事情,都請安靜地愉快吧! 這是人生。我們要依樣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82、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 ——孔丘

83、發自內心地微笑,使人覺得你和藹可親,幸運、健康、財富會在不知不覺間向你靠近。

84、有一種力量可以海納百川,那就是微笑。

85、沒有烏雲就不知道曝光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86、微笑是對付困難與不幸的最好不武器,真正堅強的人是笑看世界的。

87、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88、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89、生活真的像一面鏡子,當你對它微笑時,它所回報給你的,一定也是醉人的笑容。

90、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91、微笑著面對誹謗,微笑著面對危險,微笑著面對坎坷崎嶇的人生。當你微笑著走向世界的時候,所有的艱辛和磨難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更襯托出你那從容不迫的風度。

92、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

93、只靠信念雖然可以做出奇蹟,但這只是表面。意志,不錯,意志越堅強,工作越能完成。 ——杜伽爾

94、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95、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9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97、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 ——王陽明

98、漣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清晨的微笑;春風,是大地的微笑。微笑,是自然的太陽。微笑,使陌生人感到親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親人感到愉悅。

99、人是能夠微笑的動物。

100、微笑,是人與人製件的感情傳遞。

101、面對失敗,笑顏迎接,那麼離成功很近;面對失敗,逃避責任,那麼離成功很遠。

102、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一串念珠,但是要微笑地地數完它。

103、我總是無數次地回想,那些大雪瀰漫的冬天,城上破裂的雲朵和不曾出現的朝陽。你的肩膀撐開了一座夏天,我怎麼看也看不到終點。

104、那個使他奉獻自己,以促使其早日實現的主義,將不受所有法律的訂立和法律的破壞所左右,而日漸茁壯成熟——就像土裡的種子,不管冬日的寒凍,夏日的乾旱,仍然將它飽滿的穀粒獻給人類那樣。 ——龐陀彼丹

105、當你微笑時、世界愛了他;當他大笑時,世界怕了他。

106、人生在世有志氣;遇到挫折不洩氣;力爭上遊有骨氣;心境開闊不生氣;樂觀生活好運氣;出門在外有正氣;人多地方別放棄!

107、不經意的微笑,架起溝通的橋樑。()

108、用幽默雕塑智慧,用微笑感謝大生。

109、縱橫計不就,慷慨志猶存。 ——魏徵

110、年輕沒有失敗,是好馬總會被人發現的,困難永遠是成功的階下囚。我也不會給你說什麼長篇大論,只有這些,關鍵得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