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搞笑的簽名

1、我發現我有特異功能, 每次灰太狼裝成羊我都能一眼看出來。

2、原來以為一群人打打群架就是牛逼 ,現在把肚子填好才是本事。

3、長得帥的才叫暖男 ,你最多叫熱狗。

4、別來無羊,你這狗狼。

5、阿念:或許笑著的人是在用最美的方式難受。

6、我的奮鬥目標是能在百度資料上搜出我的資料來。

7、陽光多燦爛可我的理想在慢慢腐爛。

8、你的抑鬱症是矯情 ,你的拖延症是懶 ,你的強迫症是閒的蛋疼, 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

9、我不是神經病,只不過是從來沒正常過罷了。

10、我要穩穩的WiFi。

11、祝今年所有九生的人嗨皮,因為今年有兩個九!

12、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

13、不想開學的學生都是好學生,這充分證明他們沒有早戀!

14、我如果不喜歡你,我幹嘛纏在你身邊我有病啊我。

15、有情人終成眷屬,無情人數不勝數。

16、曾經養過一條狗, 給它起名叫「別動」。 「過來,別動!」 後來它瘋了。

17、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半夜給朋友打電話 ,把她吵醒我就睡覺。

18、我終於要帶著我那長長短短的刺離開你。

19、真想一巴掌拍死腦袋裡面的那些胡思亂想。

20、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 ,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21、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鳥人。

22、我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們:暑假千萬不能呆在家,否則你會被罵的很。

23、剛才有位妹子向我表白, 被我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長相是次要的但眼光這麼差怎麼能做我女人。

24、用一個字描述下你喜歡的那個人。

25、一千句的我喜歡你, 都比不上九開學的那句 , 好巧。

26、「你如何證明自己很有錢?」「我用流量看完了喜羊羊和灰太狼。」

27、「媽,我出櫃了」 「同性戀?」 「嗯」 「離你爸遠點」。

28、初三一走,初二的下地獄,初一的進監獄 ,六年級的像個傻瓜似的憧憬著國中生活。

29、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鑽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30、這個暑假其實挺充實的, 同學們在世界各地旅遊 ,我負責幫他們點讚。

31、暑假帶著格力遙控器上街 看哪家店鋪不爽 就給他改成制熱。反正遙控器都一樣 !

32、說好一起到白頭 ,你卻中途染了頭。

33、他說他喜歡胸大的、 那你的腹肌又有幾塊呢?

34、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 ,有教養的淑女。

35、筷子兄弟變逗比了嗎?

36、人生自古誰無死,賤人先死我後死。

37、「男人最討厭女人穿什麼」「衣服」。

38、你再看我再看你就把我抱回家!

39、看時間的時候,拿出手機,解屏,qq,微信沒人理,然後把手機放兜里,忽然想起沒看時間。

40、媽媽小時候告訴我,不要做一個不三不四的人,所以現在我很二。

41、請大家仔細看這個「片」字,像不像奧特曼打怪獸的姿勢。

42、「我也想體驗一次被人追啊!」 「買東西不給錢就行了。」

43、做一個毫無煩惱的吃貨有何不可?我吃我快樂,不要嫉妒我吃不胖的身材與我單純的頭腦,我就是我,如吃貨般的。

44、想吃冰淇淋,可是大姨媽不讓了。

45、「我左手正極 右手負極 你猜會怎樣?」 「你腦殼就亮了

46、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人報仇從早到晚。

47、你說別離開的時候手怎麼放的那麼快?

48、我想找個愛吃蛋黃的男朋友,因為我只吃蛋白。

49、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啊。

50、姨媽來了,出去玩搭車車上的人都看我,回來才知道血。不許贊!

51、痛經就像炫邁口香糖 ,痛感十足 ,久到離譜 ,最重要的是還停不下來。

52、扶蘇:說不出你哪裡好反正就是特別想看你洗澡。

53、胸這麼平以後寶寶怎麼辦? 哪天你和你老公躺在床上寶寶餓了一摸你胸嗯是爸爸然後又爬過去摸旁邊的嗯還是爸爸。

54、零食歸你,你歸我。

55、跟老媽一起看「杉杉來了」張翰深情脈脈地說「我曾深愛過一個女人」。媽媽在背後幽幽來一句「她叫楚雨蕁」。

56、地球為什麼是自轉呢! 大概因為它幾千萬年前被扇了一個耳光然後吃了炫邁。

57、每個人身邊都需要一個出去玩當藉口的人,家長聽了肯定放心的人。

58、我懶得忘記你了。()

59、冷笑話:「痲痲我嘴巴這裡疼。」「拿紙擦一下。」「痲痲我嘴巴這裡疼!」「拿紙擦一下。」

60、可能是因為你太耀眼,讓我看一眼就忘不掉。

61、「你猜我喜歡誰?」「反正不是我」「你巧妙的避開了正確答案」。

62、如果我們感情淡了怎麼辦?我會再追你一遍。

63、一直不懂大頭兒子怎麼把衣服穿進去的。

64、英語不好的孩子, 卻認得wifi。

65、最喪心病狂的吃法,雪糕沾老乾媽,網友紛紛表示「吃了這次還想吃下次」。

66、你是我的小呀小apple怎麼吃你都吃不完呀。

67、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很好,關門放狗。

68、現在咋都流行閨蜜搶男友?

69、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70、老闆,我是買醋的,不是打醬油的,打醬油的是後面那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