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手機簡訊笑話

1、有個拉板車的沒什麼文化,一天兒子問他:驕傲是什麼?牛B唄!謙虛呢?裝B唄!勤儉呢?扣B唄!奉獻呢?二B唄!思春呢?騷B唄!看信息呢?傻B!

2、蒙潔萍邂逅你,或許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那麼自然。你從人群中走來,深邃的目光,將我上下打量,直到我面紅耳赤,你才幽幽地說:算命不。

3、一村婦提一籃雞蛋,路遇幾彪型大漢,將其輪*後逃竄,農婦起身,拍拍塵土:多大事,我還以為搶雞蛋呢。

4、剛才和朋友聊天,其中有談到你,知道嗎?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5、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得肺炎也不典型了!

6、農夫山泉深愛著娃哈哈,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農夫山泉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娃哈哈膽怯地說:俺媽說了,一按就出水的女人肯定不是好東西。

7、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

8、路邊有個棺材鋪,每天都放著同一首歌,有一次你忍不住了進去問老闆:你們這是什麼歌啊?老闆說:張學友的,總有一天等到你……

9、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已不足0.1元,請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地賣房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

10、天氣呼冷呼熱,在這季節心情難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11、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12、你在辦公室里老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你坐在那裡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在幹什麼,你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13、語文課,老師叫起一昏睡同學回答問題,該同學迷迷糊糊啥也說不出……老師說:"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該同學:"吱。"

14、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強;我的性格像冰川一樣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

15、曹操與蔣乾見面,蔣乾出於禮貌問到:「操,你媽好嗎?」操聽了暈倒。第二天,倆人又見面,曹操先打招呼:「乾,你全家好嗎?」乾暈死。

16、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願你事事如意。

17、帝見妃愁容滿面,急召御醫。醫處方:壯漢八條。幾日後,帝出巡迴宮。見妃容光煥發,大喜。忽見殿前立八名瘦漢,驚問:何人?御醫答:藥渣!

18、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子拳頭緊攢,掰開後發現一粒避孕藥,只聽嬰孩哈哈笑道:「TMD想整死我,沒門」

19、在街邊,一漂亮小姐對我說:「一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兩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三百元今晚你千萬別把我當人,四百元我要問問你今晚要帶幾個人,五百元我不管你今晚帶的是不是人!」

20、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21、開宗明義: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笑一笑,明天未必比今天好。東西越好,越不中用。開始: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22、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23、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喔!

24、一農民PJ,JI說:「草地一次十塊錢,椅子一次二十塊,床上一次五十塊。農民拋出五十元,JI笑道:先生好有情調喲!農民說:」情調個P,五十塊,草地上五次。

25、扭一扭,健康跟著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26、我:「老闆,給我來碗青椒肉絲米線,多放點青椒,多放點肉絲,再多放點米線。」老闆:「那不是兩碗麼……」

27、某老太生前愛打痲將,死後兒女提議送痲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28、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男人說:「有饅頭大嗎?」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29、你是誰我不小心弄丟了我的電話記錄我猜你是盛金斌是吧或者是艾柏武,對不對,要不然是秦壽,總不會是梅仁杏?若都不是,那我斷定你是卞泰……

30、伊拉克戰爭期間最流行的三個詞:和平peace,戰爭war.發現found,把這三個英文單詞連起來大聲讀三遍,你會揭開一個重大歷史謎團。

31、最近考查幹部,名單中有你。大家普遍對你反映很好,許多女同志說你業務過硬,有激情,她們都特別盼忘讓你上來,能在上面多幹些時間。

32、白兔強暴灰狼後逃走,狼憤慨急追,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鏡看報紙,狼問:可看到一白兔?兔:是那隻***狼的白兔嗎?狼羞:我KAO,這麼快就見報了?

33、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於是我便開始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大聲宣布:我不是豬才怪!

34、四醜女來世願望:一願做鮮花人人聞我,二願做雪糕人人舔我,三願作雪花膏人人都摸我,四願做救護車,人人都從後面上我,我還哇哇大叫!

35、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36、老婆是字畫,掛得發了黃也不能換;二奶是年曆,每年都得換新鮮;小蜜是月曆,三十天的時間足夠長了;小-姐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37、最新訊息:非典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流通的貨幣,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清整理好您家全部現金並用塑膠袋密封,我將上門回收,並收取少量費用。

38、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螢幕顯示:豬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螢幕顯示豬頭肉5元!

39、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

40、瘋狂日子:「睡」服自己,「食」味舒坦;「網」事悠哉,「牌」技超群;「游」得暢快,「書」海泛舟;「盤」點生活,「樂」於分享

41、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42、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43、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love.heima.com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44、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45、劉海珊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46、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麼你下樓買一根繩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47、小狗尾巴搖一搖,煩惱厄運立刻逃;小貓乖乖叫一叫,叼來問候把喜報;小鳥嘀嘀唱歌謠,逗你眉開又眼笑。願你:閒情逸趣樂陶陶!

48、諾基亞是劉德華,沒有明顯缺點,而且一直很努力;摩托羅拉是黃秋生,有經典,但是總出爛片;三星是吳鎮宇,最近的產品總那麼一點邪氣;索愛是林志玲,相對於內涵,我更欣賞她的胸型;西門子是張國榮,是傳奇,但是他已經OVER;HTC是郭富城,他總是想證明自己,可是每次都一樣。

49、今天,傳達室大爺對我喊:XX,有你的船票!我聽到之後激動萬分,以為2012我有救了,拿過來看,臥了個X,是傳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