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如何讓自己的收入翻10倍?

如果你一個月收入2000,想變兩萬也不是太難,如果你一個月收入5萬想變50萬,基數太大了,有點困難,還有沒說明用多長時間達到收入翻十倍,如果時間夠長,會有機會的,好多大學生剛出社會工資就好低,過幾年收入也成倍增長,達到了自己的要求。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方式,不一定會讓你收入翻10倍,但是一定會讓你受益匪淺的!

設你30歲,正常你會有7年工作經驗,如果你7年都專注於A行業,那對於A行業的HR而言,從簡歷上看是很有吸引力。

但如果你在A行業做了2年,在B行業做了1年,在C行業做了3年,在D行業做了1年,那對於這幾個行業的HR而言,你相當於最多只有3年的經驗,而且公司還會覺得你已經30歲了,才有3年工作經驗,用人成本會很高。

總結:專注在一個行業深耕。

我們常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但前提是,機會來了,你得願意接住啊!而且有時候,你可能判斷不了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但機會它就來了。

這個時候:建議你就開心的接受挑戰,擁抱變化。

同事和朋友算是最影響我們的人,所以也會有人說,看這個人怎么樣,看他周圍的朋友就知道了。

所以,你需要結交更優秀的人,有這樣幾個原因:

(1)讓你有看到差距,產生危機感和行動力;

(2)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為什麼有人願意做付費諮詢,做昂貴的培訓,因為有時候遇到對的人,那就起到了“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效果。

有段時間我對職業規劃產生困擾,思考了許久也沒什麼進步和效果,於是進行付費諮詢。

感受:專業人士就是專業人士,諮詢進行了4小時,獲益良多。將努力放在正確的方向上,投入產出比也高很多。並且和這位諮詢師成為朋友,不時深度聊天。

(3)作為你的榜樣,建立良好的習慣。

人很容易被影響,尤其是意志力薄弱的人。如果你的朋友很喜歡去吃宵夜,那你吃宵夜的機率將會提高。同樣如果你的朋友很喜歡跑步,那你也有可能培養起跑步的習慣。

所以選擇了怎樣的朋友,可能你就是這樣的人了。

總結:我們常說要建立人脈,與其花時間建立人脈,還不如多和優秀的人接觸,成為朋友,加入到他們圈層中,讓自己成為和他們一樣優秀的人。這樣,你就是你自己最有力的人脈了。

目標的力量是強大的,就像一盞明燈引領著我們前進。

職場上的目標可以有3個:1.職位;2.收入;3.技能。

初入職場,可以先以“培養技能”作為目標,接下來以“職位”作為目標,再以“收入”作為目標。因為新人應該更關心學習了什麼,前期不需要過分關注職位和收入。而工作一段時間後,以”職位”和“收入”作為目標,能產生更大的源動力。

剛進入網際網路廣告行業時,我的計畫是1年升一級,2年成為客戶經理,因此會關注公司的客戶經理是怎樣的,他們具備怎樣的能力,自己就會側重於關注這些能力培養。

後來我計畫轉入媒體,就比較積極和媒體的朋友溝通,了解他們的架構,崗位和需要的能力,有針對性的培養,因此後來也比較順利進入垂直行業第一的媒體。

自我投資有幾個方面:

(1)能力投資:挖掘需要提升的能力,包括PPT、外語、思維導圖、拆書、寫作等,選擇某一項深入提升。無論是哪個領域,只要是願意投入深耕,做到極致,就肯定會有好的回報。

實現方式包括聽課、諮詢、付費群等,以及堅持練習&實踐。

(2)身體投資:提升自己身體素質,建立運動的習慣,可以使用一些APP來輔助,或者加入一些跑步群、健身群。

保證自己的身體素質是生活和工作的基礎,而且身體好也可以省下更多的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