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比比揚奇遇記》讀後感

《比比揚奇遇記》讀後感(一)

也許你不知道「比比揚」這個名字,但是你一定熟悉這樣的一個男孩形象——從來不梳頭,那絡標誌性的額發高高翹起,從來不穿鞋,腳上都是打架和惡作劇留下的傷疤。衣服也從來沒有整潔的時候,上面儘是五顏六色的污點……

比比揚生活在一個依山傍水的河邊小鎮,他和小魔鬼咳克交上了朋友,沒想到他的腦袋被小魔鬼換成了陶泥腦袋,從此,比比楊在小魔鬼咳克的帶領下進入了魔鬼城堡,在那裡他有了奇遇。在醒悟之後,比比揚打敗了大魔法師;用他的歌聲救出了落入魔掌的美麗少女,最後比比揚衝出了魔鬼王國,並找到了自己的腦袋,成為了一個好孩子。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人遇到種種障礙,只要他百折不撓,始終不渝,那麼他總能克服的;一個人面對邪惡,只要他努力去戰勝,意志堅定,英勇無畏,那麼他最終便一定能成功的。在生活中我們也會碰到困難,比如那次早上我要去學籃球,天氣很熱,我也很困,就有點不想去了。但我一想:這不就是生活中的困難嗎?我要向比比揚學習,去克服它。於是我就咕嚕一下從床上跳起來。我覺得這一刻比比揚給了我力量和勇氣。

《比比揚奇遇記》讀後感(二)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叫《比比揚奇遇記》的書,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比比揚。有一次偶然的機會,比比揚來到了魔鬼世界,他和小魔鬼交了朋友,但是,小魔鬼欺騙了他,讓比比揚幹勁了壞事。之後,比比揚知道了小魔鬼在騙他,並且他揭穿了小魔鬼。最後,比比揚打敗了魔鬼大法師,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

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示,他讓我知道了,我們交朋友時一定要看準這個朋友該不該交,這個朋友對我們有益還是沒有好處。如果我們交了個對自己有害的朋友,她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如果交一個對自己有益的朋友,他會讓自己更幸福、快樂。怎樣交一個對自己有好處的朋友呢?那你就要看你交的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也有過像比比揚這樣的經歷。

記得我七歲那年,放暑假,一天下午,我在外面玩會飛的圓盤,這時,來了一個小學生,他也在玩會飛的圓盤。我想和他找做個好朋友,就走到他身邊,對他說:「我們倆做個朋友好嗎?」他答應了。我們正在玩的高興的時候,我把圓盤飛了好遠,他說:「我去撿」但是他沒有回來,竟然把我的圓盤拿走了,我很生氣,也非常的憤怒。

通過我的經歷,我想告訴大家,當你交朋友時,一定要謹慎,不要看見朋友就去交。

《比比揚奇遇記》讀後感(三)

最近幾天,我看的書是《比比揚奇遇記》。這本書使我深受感觸。

這本書裡講了有一個孩子,名叫比比揚。比比揚和這個鎮裡的所有孩子都不一樣,是最與眾不同的。一次,他偶然間遇到了生腳長尾的小魔鬼,比比揚與小魔鬼-----咳克交了朋友。接著,比比揚接受了咳克的考驗,搞了惡作劇。一次,比比揚和咳克吵架了,咳克不理他了。夜晚,比比揚偶然間聽見了魔鬼們的談話聲,嚇得毛骨悚然。比比揚的父母為了找回比比揚,歷盡千辛萬苦。一個被惡魔變成烏鴉的小姑娘告訴了比比揚的父母,比比揚還活著。這天,比比揚遭小魔鬼的暗算,被騙進魔鬼大廳。但是,比比揚拔下了小魔鬼的尾巴,所有人都怕這條尾巴。最後,比比揚得救了。同時,也救出了許多被惡魔所控制的小男孩和小女孩。他回到了美麗的故鄉,見到了為自己掉了無數眼淚的父母。

其實,比比揚是一個十分調皮,愛搞惡作劇的小男孩,我十分喜歡他的性格。魔鬼是惡的象徵,比比揚用善良,勇敢,打敗了作惡多端的魔鬼。人縱然不幸誤入歧途,也不要絕望,始終不失去善良之心的比比揚誤入魔鬼王國。那裡,容不得半點慈善和良知,但比比揚就憑那一份與生俱來的善良和勇敢,在失去自己的腦袋後,又找到了自己的腦袋,回到了自己的肩膀上----真是有趣極了,精彩極了。這份人性和人孩子的智慧最後救了比比揚自己,使他最終能拒絕惡,打敗大魔法師,救出了落入魔掌的美麗公主。()

善良一旦有可能顯示出它的強大,邪惡就總是顯的脆弱的,並不可避免的被善良擊破。世界的美好也正在於此,不是嗎?邪惡一旦被戰勝,就永遠不存在。而是人們總是祈願善良幫助自己生活地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