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文章句子摘抄

1、越過千山萬水遠遠的遙望,空守冷雨,啜泣風立,執著的守候在白色的空間,以每一篇心玄和脆弱,淋漓盡致的守候著望不斷的彼岸花開,許你一生不捨,許你一地天荒,寄望無人的冰原,靜默著淺守花謝。

2、又負東風無限嬌,嫣紅奼紫下枝梢,落花如飛雪,繽紛別四月。春盡荼蘼,絮舞輕揚,悽然一筆,落箋成傷,當一河碧水捲起那一片片殘零的落花滔滔而去,帶走的是春華,逝去的是流年。留下的,多少深宵成幻夢,多少冷淚化輕愁。

3、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4、也許你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然而我卻是初次接觸,我無法釋懷,那是因為我相信真愛。告訴我激情過後,是什麼?能經得起煙雨流年嗎?

5、曾經十分渴望自由,覺得自己已經足夠強大,當然也有對家的依戀,只是都被渴望所覆蓋。當很多事突然而至,你才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強大,你依舊會依賴,總在電話里向他們報怨生活,而又在他們的叮嚀中淚流滿面感動總在一瞬間,那麼多的委屈,變化無常的生活,各色各異的人一切只因他們的安慰也變得無可厚非,我們看不清生活,讀不懂人心,經不起考驗,但是我知道無論我們走在哪裡,經歷什麼,有個地方永遠是我的避風港灣,時光在過無情,有人永遠會注視我們成長。

6、曾經覺得校園宛若迷宮大的不可思議,出去就找不到回來,可是當熟悉了這裡的各個角落,就會發現這些看法是如此荒謬。

7、有一種感覺會在寂寞和孤獨的世界亂飛,那些美妙的季節里,那些季節里漂浮的美妙的聲音,那些美妙的聲音里影幻出來的玄妙,飄逸在深山老林里,流淌著甜潤潤的滋味,瀰漫在山野花叢之中,牽連在指尖滑過的臉上,掀起的一絲絲夢寐以求的波瀾,爛漫與溫婉之間纏繞不可以解說的細潤,在天地之間像雨中的風鈴,含著文怡的聲響,甜滋滋的聲響,只能縈繞在耳邊。

8、有些對你的思念,我甚至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小婷或是如何,你安好麼,你又在做著什麼,有沒有如我一般思念著遠方某個人。緣,三天。

9、有人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其實,很多時候,渴望做一尾自由游弋的魚,只為那7秒的瞬間,會成為永恆。歡愉著,痴情著,左手幸福,右手溫暖。

10、夜、因為路旁的霓虹並不像想像中的那麼明顯,伸手打開音樂,只是想有一種聲音的陪伴,並不在乎此時播放的是哪一首歌曲。()偶爾也會被歌詞吸引,牽動心中的一絲漣漪,悄悄的毫無防備的又似是準備好的就這樣在這個不會被發現的夜裡瘋狂的席捲、侵襲,吞噬。

11、習慣在舊年裡尋找一盞茶的光陰,將它,品到無味,聽到無韻。生活就是將一本書讀到無字,將一個人愛到無心。一場落葉匆匆,秋月春華,人生故事本相同,可終究卻因無法割捨的相逢而變得不同。往事就像一場無言的秋紅,流水光陰也不過是梅花三弄。

12、現在,就算坐著相同的公車,走著相同的路段,我還是感覺得到你的氣息。但是,回眸看去,這人山人海中唯獨不見你的身影。現在,我看似快樂,可是心裡卻上了一把厚重的枷鎖,除了你以外,沒人能解得了。心,只為你而留,愛,只為你而停。

13、想沖一杯咖啡來喝,呵呵,似乎它並不能消融心裡的苦澀。想整一壺烈酒來醉,似乎它又不能讓自己這麼清醒的痛。來一杯白開水吧至少可以解渴,不曾想溫度太燙炙手可熱,但又噓噓著死性不改的緩緩靠近。

14、想起剛畢業的自己,對這個世界的好奇與期待,那時候可以大言不慚的揮霍理想,可以口無遮攔的宣洩自己對不美好的心生懷疑,什麼時候開始、竟學會了這樣口是心非的去模仿找不回的初見的自己?

15、許是午後驟過的暴雨,洗去了入夏來連日的躁熱,一掬新涼,夾雜著青草的氣息、綠葉的味道、野花的芳香,漂浮在這寧靜的夜空,悄然瀰漫,沁入本有些浮躁煩悶的胸廓,些些的神清氣爽,稍稍的心曠神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