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周思敏服務禮儀讀後感

周思敏服務禮儀讀後感(一)

為了提高我們平時在工作中的規範性和自我的素質與修養,公司組織觀看周思敏老師的禮儀講座,使我感受時尚,感悟優雅,深受啟發。

禮儀的學習就是一個人心胸、氣度、精神境界、自制能力的培養與修煉的過程,也是走向成熟和穩健的過程。周思敏老師常說「你的形象價值百萬」,這個形象不僅指衣著打扮,還涉及言行舉止的各個方面。

從儀態、談吐、成功男士形象、成功女士形象、公共場所禮儀這些讀者最常遇到的禮儀問題入手,幫助讀者學習如何優雅地做事,得體地穿戴,更富有自信地生活和工作。無論你是希望在求職中得償所願,還是想在工作中做出成績,以獲得晉升司組織大家觀看了周思敏老師的禮儀培訓課程。通過現場示範和現實舉例,讓大家明白了許多關於商務場合、社交場合及休閒場合的著裝等禮儀知識。幽默而不失風度、嚴肅而不缺優雅的授課方式讓大家深深記住了周老師講的內容。

通過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懂得了許多,了解了許多以前所不了解的,使我的緊張感減小了,讓我可以從容鎮定,落落大方的面對眼前的狀況。對待事情該有條有理,根據規範行事,養成好的行為習慣,為人處事處處注重禮儀,注重細節。

周思敏服務禮儀讀後感(二)

昨晚,我的恩師《中國時尚禮儀教母》《時尚禮儀教育專家》周思敏老師再次受邀東南衛視黃金檔《開心一百》欄目,當我看到思敏老師出現在舞台上時,心情好激動,好開心!氣質非凡的周思敏老師現場教學職場禮儀課程!她採用了富有創意的、新穎的另類教學方式,寓教於樂,真是不虧為最給力的老師! 特別是舞蹈「職場華爾茲。老闆喜滋滋」真是太精彩、太棒了!同時,老師就服務人員面對客人的投訴,應使用的六句箴言:

第一句一個字:「是」!

第二句二個字:「好的」!

第三句三個字:「讓我來」!

第四句四個字:「馬上改進」!

第五句五個字:「我會注意的」!

第六句六個字:「謝謝您的指教」!

這六句箴言不僅非常實用和有效,而且便於記憶,真是太棒了!

我今後,當我面對他人批評時,我就用此方法,我想一定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好的效果的。親愛的朋友們,願我們一起努力,好嗎?加油喔!禮儀——個人修養的外在體現,人際交往的潤滑劑,企業形象的名片。大方、 得體的禮儀是企業與個人獲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

周思敏服務禮儀讀後感(三)

12月17日下午,公司組織大家觀看了周思敏老師的禮儀培訓課程。通過現場示範和現實舉例,讓大家明白了許多關於商務場合、社交場合及休閒場合的著裝等禮儀知識。幽默而不失風度、嚴肅而不缺優雅的授課方式讓大家深深記住了周老師講的內容。

這次聽周老師的課讓我學會了以下三點知識:

一是,小請、中請、大請以及多請。()這個簡單的日常動作包含了豐富的知識,通過了周老師的認真講解,讓我知道了其中的關鍵及在不同的場合該做怎樣的動作。這個很實用。

二是,穿西服打領帶。這個應該是商務場合避免不了的事兒,周老師的講解讓我學到了很多,讓我明白自己以前的做法存在的不當,讓自己能夠展現出了一個更有氣質的形象。

三是,送花。不同顏色的玫瑰花代表不同的意義,不同種類的花兒也有固定的對象。比如,菊花送去世的人,百合花象徵聖潔、寓意百年好合等等。這些知識讓自己能夠更加恰當的給別人送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