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班主任評語:一位得力的小助手

1、該生自入校以來,勤奮刻苦,性格開朗,為人正直,積極向上,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興趣廣泛,思想覺悟高,文明禮貌,積極參加課外活動,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2、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同學,待人真誠,友善,文明禮貌,學習上一絲不苟,刻苦認真,成績優秀,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深受師生喜愛。

3、該生熱愛祖國,對國內外大事有正確的觀點,基本能遵守校紀班規,尊重師長,為人誠懇,對人有禮貌。上課認真聽講,作好課堂筆記,能完成各科作業,參加體育活動,做好室內外清潔衛生,身體健康,是合格的高中生。

4、該生品行端正,誠實守信,友愛同學,尊敬師長,在學習上積極要求進步,樂於助人,文明禮貌,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5、該生品行端正,對待學生一絲不苟,能夠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文明禮貌,積極向上,成績優異,活潑開朗,熱愛勞動,是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6、該生學習比較認真,平時在校也很刻苦,只是基礎比較薄弱,成績暫時不是很優異。今後要時時警醒自己,不可淺嘗輒止。要為自己提出高要求,尋求高效率,而後才能在學業上取得質的飛躍。

7、該生作為一名班長,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認真負責班級工作,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8、該生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文明禮貌,學習認真,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體育方面有特長,擔任體育委認真負責,深受師生喜愛。

9、該生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有遠大理想。關愛集體,尊重、關心他人,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特別重慶遭受旱災康慨解囊抻出援助之手,貢獻出一份愛心。關心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完成各科作業,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堅持體育鍛鍊,做好室內外清潔衛生,力爭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

10、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尊敬師長,文明禮貌,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11、該生思想品質優良,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嚴於律己,文明守紀,樂於幫助他人,平時學習態度端正,踏踏實實。積極上進,不怕困難,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熱愛勞動,積極參與各項活動,有集體榮譽感。

12、該生熱愛黨,熱愛祖國,政治思想表現好,遵守《中學生日常行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為人真誠,待人熱情,善於處理同學間各種的關係。學習目的明確,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好,積極參與學校各項有益活動,並在校運會上為班上爭得榮譽,曾被評為校文明學生和進步較大的學生,是一個合格的、一個全面發展高中生。

13、你是一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的女孩,你能出好班級里的黑板報,每天領好體操,為同學做榜樣,老師希望你作業時還要細心一點,你的成績將會更優秀。你學習認真,作業細心,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上課時經常也能看到你舉手發言,這是你的一個進步,平常值日工作比較負責,能認真拖地,體育鍛鍊也比較認真,老師希望你更加努力學習,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14、該生誠實憨厚,能與同學融洽相處,善於為別人著想,學習成績優秀,文明守紀,積極參加各種活動,贏得同學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15、該生是一個聰明,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以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同學,不愧是班級同學的榜樣。你學習刻苦,成績優異並且穩定。希望你能戒驕戒躁、積極進取,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6、該生自入校以來,表現突出,勤奮努力,積極要求上進,學習態度端正,樂於助人,團結友愛,在各項活動中表現出較強的創新能力,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的學生。

17、該生在校遵守紀律,與師長和同學的關係都很和睦,只是對自己的學習還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顯得比較漫不經心、蜻蜓點水。建議今後轉變自己的態度,把在校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學業中去,要知道你已經沒有後路可退了,已經到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時候了。希望你能進入良好的學習狀態。

18、該生熱愛黨,熱愛祖國,政治思想表現好,模範遵守《中學生日常行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擔任付班長和體育委員工作,對工作認真負責,有領導、組織管理素質和能力,特別是在參加學校大型活動中表現突出。積極參加校業餘黨校學習,不斷進取。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能力強,成績優異,勞動態度端正,多次被評為校三好學生,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9、該生熱愛黨,政治表現好。模範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熱心於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幫助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成績發展平衡,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樹立正確的勞動觀念,被評為校三好學生和文明學生,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0、該生活潑開朗,興趣廣泛,品德端正,文明禮貌,思想覺悟高,學習刻苦認真,進取心強,成績優秀,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班級體,樂於助人,人際關係融洽,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21、該生品學兼優,性格開朗,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熱愛學習,熱愛運動,集體榮譽感強,積極向上,興趣廣泛,責任感強,尊紀守法,深受師生喜愛。

22、該生熱愛黨,擁護社會主義,模範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熱心於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幫助同學,關心集體。擔任校團組織幹部和班團支部組織委員工作認真負,有較強的組織能力、領導和管理能力。積極要求上進,參加校業餘黨校學習,並評優秀學員,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勞動態度端正,被評為區優秀團員、校三好學生和文明學生,校優秀團支部,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3、該生是個懂事、努力的女孩;只是學習成績一直徘徊不前,要好好分析原因。上課要注意力高度集中,排除一切干擾因素;只有專心致志,才能花最少的時間獲取最豐富的知識。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只要肯努力,必然有所得。

24、該生勤學好問,為人正直,責任感強,性格開朗,積極向上,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集體榮譽感強,興趣廣泛,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25、該生在校期間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表現出色,在班上樂於助人,團結友愛與同學之間關係融洽,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深受老師喜愛。

26、該生態度端正,成績優異,思想覺悟高,品質優秀,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友愛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講文明講禮貌,學習刻苦認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深受師生喜愛。

27、該生品德高尚,剛正不阿,思想覺悟高,積極進取,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助人,文明禮貌,學習勤奮,成績優異,興趣廣泛,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28、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29、該生在校期間,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表現突出,在班上樂於助人,團結友愛,是同學們的知心朋友,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是校內的活躍分子。

30、該生品質優秀,健康向上,思想覺悟高,能積極進取,團結同學,尊老愛幼,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能夠積極參加校里組織的各項活動,是一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1、該生熱愛祖國,熱愛黨,政治思想表現好,模範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誠懇。學習目的明確,勤奮好學,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科學的學習方法,成績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勞動態度端正。曾被評為校文明學生,是一個合格的、全面發展的高中學生。

32、該生在班級上表現良好,勇躍參加各項活動,在學習上,刻苦認真,態度端正,積極進取,在日常生活中,待老師敬重,待同學友善,樂於助人,文明禮貌,做事有責任心,熱愛勞動,備受老師喜愛。

33、該生品質優良,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助人,文明禮貌,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34、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現在比以前懂事了,真正做到了不欺負同學,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平常很喜歡參加體育鍛鍊,勞動積極肯乾,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希你戒驕戒躁,為同學做好的榜樣。

35、該生品德高尚,待人有禮,禮節活潑開朗,學習非常認真,集體榮譽感極強,有上進心,是運動會上的健將,是班級友好活動的先鋒,審美觀積極向上,成績優秀,在學習上有很大的進步。

36、該生品行端正,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熱愛集體,誠實守信,進取心強,學習刻苦認真,一絲不苟。性格活潑開朗。積極參加各項有意義的活動。熱愛勞動。深受老師喜愛。

37、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字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麼起勁,每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這次考試你沒有認真對待,失分太多了,老師希望你在作業時,更加細心點。

38、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你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做紙工,你心靈手巧,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會很喜歡你。你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39、該生擁護黨的領導,熱愛祖國,遵守各種規章制度,思想品德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誠實守信,關心班集體,認真完成教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學習目的明確,勤奮好學,成績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勞動態度端正,曾被評為校文明學生,在教師和同學心目中中是一個合格的、全面發展的高中學生。

40、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字跡清楚端正,你關心集體,每天都能把班級里的毛巾洗乾淨,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41、該生在校遵守紀律,與師長和同學的關係都很和睦,只是基礎比較薄弱,制約了你的騰飛。但也可以看得出你已經盡力了,這需要以後繼續保持。無論結果如何,不把遺憾留在明天。加油吧!老師望你進步。

42、該生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和制度,尊重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積極進取,待人真誠,思想品德好。學習目的較為明確,態度端正,勤奮刻苦,上課專心聽講,較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成績良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勞動態度端正,符合中學生所要求的高中畢業生。

43、該生樂觀開朗,穩重大方;尊敬師長,友愛同窗;愛好廣泛,身體健康。三年來,同學熱愛集體,積極參加集體活動,並在活動中表現出極強的能力。熱愛學習,勤于思考,在學習中表現較強的求知慾和上進心,學習成績優良。作為班幹部樂於管理,敢於管理,善於管理,是老師最得力的助手。

44、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老師更加喜歡你。

45、該生熱愛祖國,能較好地遵守規章制度。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為人真誠,待人熱情。學習目的明確,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科學的學習方法,勤于思考,成績好。多次被評為校文明學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是一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6、該生品德優秀,樂於助人,能與同學們相處融洽,在學習上刻苦認真,一絲不苟,虛心向上,勞動之時,他不怕髒,不怕累,勇於沖向勞動第一代,深得同學們的好評和老師們的表揚。

47、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他人,文明禮貌,學習刻苦,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48、該生在學校期間,學習認真,態度端正,積極要求進步,有很強的班級榮譽感,責任感。生活中,充滿活力,熱愛勞動,有廣泛的興趣愛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與同學和睦相處,深受師生喜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