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年級好詞好句

好詞

讚許 狡詐 專注 深邃

渾濁 關切 堅定 苗條

豐滿 豐腴 魁梧 結實

強壯 勻稱 整潔 樸素

合身 適時 合身 俗氣

得體 華貴 樸素 大方

整潔 時髦 摩登 講究

春天 早春 初春 陽春

春節 春聯 春雷 春季

春意 春蠶 春色 春裝

新春 春光 春雨  筆挺

身強力壯、銅筋鐵骨、專心致志

聚精會神、無可奈何、一本正經

千家萬戶、莘莘學子、立雪求道

春風化雨、孺子可教、昏頭昏腦

密密痲痲、聞名中外、金光燦燦

色彩斑斕、五顏六色、翩翩起舞

好句

1、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2、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3、此時,太陽快下山了,水天相接的地方被染成了橘紅色,中間是還沒落下去的金色的太陽,那裡的湖水倒映著晚霞,湖水好像變成了橘紅色的,美麗極了!不一會,橘紅色消失了,天空中出現了一絲絲魚肚白,又過了一會,天空變成了深藍色。真可謂是晴也西湖,雨也喜歡;朝有美景,晚有風景;無時不西湖!

4、34.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5、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碧波蕩漾,泛起的水波在陽光的照射下像閃著銀光的魚鱗。我走到甲板,俯身把手伸進水裡,水流衝擊著我的手,把手往後沖,感覺清爽而有一些舒痲。一絲微風拂過,涼絲絲的,真愜意!

6、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7、影子在前,影子在後,影子常常跟著我,就像一條小黑狗。

8、這句話仿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撫慰了我受傷的幼小的心靈。

9、巨浪伸出雙臂把我猛地托起。

10、魏格納性格豪放,天性好動,在靜謐舒適的病房裡坐臥不安,就像軟禁在牢籠中的困獸一般。

11、29.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12、當我們還在流連剛才的西湖風光,導遊已經帶著我們穿過一個圓門,來到了曲院風荷的荷花池畔。一陣淡雅的花香撲鼻而來,我們穿過荷花池中央的賞荷小徑,一邊欣賞,一邊慢慢地離開了美麗的西子湖。

13、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14、談起鳥類,我們頭腦中自然會浮現輕靈的鴿子或者五彩斑斕的孔雀。

15、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里的一顆明珠。

16、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17、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18、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19、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20、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21、當悲傷的水流入穩重的山,水這可憐兒的悲傷也勾起了山的悲傷,於是他們的心一起碎了;水把頭埋入地下,山卻把心的碎片一塊塊收好。於是就有了

22、冒著炎炎烈日,我和爸爸、姑姑、表弟一起加入遊覽西湖的人流。昨晚我已經在網上查閱了西湖的一些資料:西湖位於杭州城西,舊稱武林水、錢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稱西湖。它三面環山,東面瀕臨市區,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依偎在山的懷抱中,是一個湖泊型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湖十景是:蘇堤春曉、曲院風荷、花港觀魚、三潭印月……

23、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着你點頭

24、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25、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26、再近些,只見白浪翻滾,形成一道兩丈多高的白色城牆。

27、遠看長城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

28、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29、在山腳匯成衝激的溪流,浪花往上拋,形成千萬朵盛開的白蓮。

30、夜深了,遙遠的天空仿佛像一件華麗的披風,點綴著一顆顆或遠或近鑽石般明亮的小星星!看著看著,朦朧的我飄然來到了一片鳥語花香、陽光明媚、好多美麗精靈和充滿神奇魔力的地方!

31、一部分樹枝垂到水面,從遠處看,就像一株大樹臥在水面上。

32、同高度的自然帶呈現出的自然景觀,猶如凌空展開的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

33、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34、夜幕降臨,幽靜的江面上映著彎彎的月亮和明亮的星星。那彎彎的月亮就像一隻彎彎的小船;而那明亮的星星仿佛無數隻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在對你說話。皎潔的月光籠罩著韓江,朦朦朧朧的,美麗極了!

35、印入眼帘,兩隻石龜面對面,頭看天,長鳴一聲,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呢!這景點就叫「雙龜迎賓」。可這還是剛剛開始哩!這讓我對後面的風景充滿了期待。

36、休息片刻,繼續跋涉。接著是觀賞「老鷹戲小雞」的時候了。你瞧,右邊那塊石頭猶如驚恐萬狀的小雞,縮著脖子瑟瑟發抖;左邊一石酷似垂涎三尺的饞鷹,望著小雞,猶若囊中取物。看到這一幕,不禁勾起兒時玩老鷹抓小雞的回憶。

37、今年的夏天十分炎熱,火辣辣的太陽照耀著大地,使得周圍的空氣非常悶熱。

38、遙望洞庭山水翠,白銀盤裡一青螺。

39、無山不龜,無石不龜。龜峰的一山一石,一景一觀,內在的價值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啊!

40、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41、迷亂複雜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態的石筍,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42、晨光初顯,把平靜的江面照得晶瑩剔透。一陣陣風吹過,江面上波光粼粼,宛如游著一條條金黃色的水蛇。韓江四周那綠油油的樹木,倒映在江面上,再加上金光燦燦的陽光,如同美麗的韓江披著一件綠光閃閃的外衣!

43、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當你到達終點站顧卻來徑時,才發現人生的旅途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甚至得少失多,而這一切已構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44、微風柔和地吹, 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45、有人說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喜歡運動,特別是跑步。

46、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兇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47、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48、一座座高樓大夏聳立在道路兩旁,路面煥然一新,由以前坑坑窪窪的路面,變成了現在寬闊的柏油公路,現在樹多了,花多了,綠化面積也增多了,一排排整齊的樹挺立在路旁,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開的五彩繽紛。

49、小姑娘有一顆金子一樣的心。

50、午後一點左右,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滾動。

51、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52、遠遠望去,父親的菜園就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嵌在荒涼的山坡上。

53、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54、它們有的開得很大很大,像一位少女綻開了燦爛的笑臉;有的開了一半,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遮住了臉蛋;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位吃飽了的胖嬰兒。它花瓣的顏色非常好看,淡粉淡粉的,可也滲透著一點點紫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非常舒服。

55、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56、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57、我的生活像一個萬花筒,多姿多彩,有快樂同時也有悲傷。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吧!

58、仰望著早已微涼的天空,尋覓著天空中最美麗、最亮的那顆星。就算沒有月亮照應著它,也還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讓我嚮往,那麼的讓我迷戀。

59、鵝吃飯時,非有一個人伺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

60、沿著白皚皚群峰的雪線以下,是蜿蜒無盡的翠綠的原始森林,密密的塔松像撐天的巨傘。

61、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好象是天空著了火。

62、假如我是一顆香樟樹我枝葉秀麗,樹大濃蔭,四季常青而具香氣我願意站在校園裡給校園添加一點生機,順便看看孩子們燦爛的笑容,聽聽聽朗朗的讀書聲,我仿佛感覺未來將充滿希望!

63、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64、35.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65、小興安嶺真是一個綠色的寶庫啊!

66、微斜的門口,經過仔細耙掃,收拾得很平坦這就是蟋蟀的平台。

67、我雖未見葉老先生,卻從他的批改中感受到了他的認真平和以及溫暖,如春風拂面。

68、路邊的霓虹燈閃爍著,()不知何時已經停止了工作,但是腦袋裡卻沒有絲毫的印象。可能天上的星星比霓虹燈還要璀璨奪目吧。深夜的一切都沉寂在黑夜之中,唯有在漫天璀璨的星斗的照耀下。

69、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 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70、陽光都變成綠的,像溫柔的小精靈一樣在上面跳躍著,閃爍著迷離的光點。

71、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蟋們在這裡彈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