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群芳吐艷造句

1、公園裡花競相開放,群芳吐艷,真是一個美麗的春天。

2、春天來了,花園裡的花,開放了,真是群芳吐艷啊!

3、花展上的鮮花競相開放,真是群芳吐艷,美不勝收啊!

4、牡丹花花姿是千變萬化,層出不窮,真是群芳吐艷,美不勝收啊!

5、鴛江麗港的花鳥市場裡,群芳吐艷、奼紫嫣紅,吸引了眾多市民前來觀賞購買,各色賀歲花品、精緻盆栽廣受歡迎。

6、春風輕柔地吹過,吹開了滿園的鮮花,紅的、黃的、紫的……真可謂群芳吐艷、奼紫嫣紅,公園成了花的海洋。

7、公園裡的花群芳吐艷!

8、春天悄然而至,閒庭信步走到花園,看到各種花群芳吐艷,也不乏鬱鬱蔥蔥的樹木茂然於此,景致迷人,一時疏忽了了時間,看著梅花伴著西斜的夕陽,落英繽紛,讓人難以忘懷。

9、春天悄然而至,走到花園裡,各種花卉都已開放,正是群芳吐艷,美不勝收。

10、這仿佛是忽然間的事,葉子一下子就冒了綠意,百草一下子就挺直了身子,伸展著在沐浴陽光了,還有花兒一下子就穿上了奼紫嫣紅的衣衫,而心中的冬日的傷勢也漸漸地削減了,消散了。呵,原來這就是春天--草木復甦的春天,群芳吐艷的春天,快樂寧靜的春天!

11、我們走到了桃花最茂盛的地方,只見桃花們群芳吐艷奼紫嫣紅美麗動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著頭;有的像驕傲的公主,昂首挺胸;還有的像高貴的夫人,優雅的向我們微笑……真是婀娜多姿啊!

12、春天悄然而至,走到花園裡鮮花競相開放,真是群芳吐艷美不勝收啊!

13、秋天悄然而至,公園裡的菊花正在群芳吐艷,競相開放呢。

14、洛陽的牡丹花只有到了這個時候它才會把它的精華都釋放出來,群芳吐艷每朵花都是那麼的不遜色。

15、乍暖還寒時節,公園的花兒已早早甦醒。杜鵑、龍船花近日開始爭相怒放,群芳吐艷,成為今年春天的第一道靚麗景觀。

16、花展上的鮮花競相開放,真是群芳吐艷,美不勝收啊。

17、花園裡種有很多的鮮花。春季來臨時,它們便競相開放,群芳吐艷,把花園打扮得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18、春天悄然而至,走到花園裡,各種花群芳吐艷。

19、趙雲縱橫三國間,誰與爭鋒?群芳吐艷,絕世美人為誰而一掬眼淚?他的故事,流傳很遠很遠……

20、春天裡公園裡的花草都群芳吐艷的爭先綻放。

2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2、花園裡群芳吐艷,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紫青綠,正自怒放爭艷。

23、在一些公園和花園間,群芳吐艷--玫瑰、丁香、杜鵑、蝴蝶花競相開放--空中瀰漫著濃郁的香氣。

24、春天來了,公園裡繁花似錦,群芳吐艷,這美景實在讓人難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