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博覽群書造句

1、心理囈語的案例通常都屬於專業心理範疇,指的不是上文提到那樣的因為我博覽群書而提出的不屬於這個時代的問題。

2、大學四載,遊學江城,博覽群書,觸類旁通,涉獵廣泛,過目不忘。

3、王紅同學,平時博覽群書,潛詞造句的能力很強。

4、可要想領悟到這一點,卻得先博覽群書,正如要蔑視成功,恰恰得先成功,這又何其不幸啊!

5、他出身於一個商人家庭,因特殊原因沒能接受正規的學校教育,但依靠自學而博覽群書,最終成了胡適的英文教師。

6、馬爾索博覽群書,兼收並蓄,又通過多年的藝術實踐,逐漸地形成了自己的啞劇風格。

7、其實,博覽群書,拓展寬闊的知識面,對於一個有作為的將軍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8、從童年時代起就利用他父親的豐富藏書,勤奮學習,博覽群書,熟悉了一些科學知識,對於數學尤感興趣。

9、他對外國文化懷有濃厚的興趣,經常博覽群書以尋找有用的信息。

10、讀書有成效不在於博覽群書。而在於讀有用的書。()

11、我看了很多有關你的採訪,然後這些都表明你博覽群書,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你都是個行家,比如繪畫,比如多種樂器的演奏。

12、它可以使您的手機立刻擁有博覽群書、瀏覽寫真漫畫、聽歌播客、欣賞影音的功能。

13、我愛好廣泛,博覽群書,尤其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對IT技術有濃厚興趣,並熟練掌握軟硬體及套用技術。

14、但他至少當過加州州長,而不是阿拉斯加州州長,並且博覽群書。

15、他在圖書館除了參閱美國小說之外,還博覽群書。

16、這是一個似慢實快的辦法,書桌上不堆放多種類別的書,更不要擺出博覽群書的派頭一目十行、一天一本。

17、爭執到最後,羅燕總是這句充滿個性的話:「作為演員我服從,但我保留看法!」坎坷的經歷、朋友間的交往感受和博覽群書,這三者匯合交融,形成了羅燕獨特的性格。

18、我們可以通過博覽群書努力學習,以及由淺入深、由狹到廣的生活閱歷提高自己的精神內涵,然後通過思想、行為表現出自己個性。

19、在工作之餘,文祥更利用網路博覽群書,進入了知識的無垠世界,令他的人生領域更上層樓。

20、撒爾伯格修養良好、博覽群書,即使像趕騾隊一樣對待劇作家,也能尊重他們。

21、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博覽群書,閱讀為人處事、企業管理等方面知識。

22、博覽群書培養了這位早慧少年無窮無盡的想像力,而閱讀過程中的獨立思考和推理又賦予他極其嚴密的思維習慣。

23、他博覽群書,瀟灑飄逸,可以表現的面真的很多,大家覺得諸葛亮是三面的,那我們要展示五個面給觀眾。

22、從大英博物館分離出來的大英圖書館,是一個博覽群書的最佳場所。

24、我善於交流並且我博覽群書,至今我仍保持著大學時養成的一個好習慣: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看半小時的書。

25、殷實的家庭,豐裕的生活,使他們能夠遊歷名山大川,博覽群書,熟知儒家經典。

26、她博覽群書的名聲,象雲霧一樣包圍著她,使她變成了史詩中的女神。

27、關於是應該有選擇的讀書,還是應該博覽群書這個問題,一直存在爭論。

28、李白從小就博覽群書,所以他滿腹經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