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好詞好句好段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1、在他高高的鼻樑下邊,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平時總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氣來,兩隻嘴唇翹得老高老高,這時大家都打趣地說:「真可以掛上兩隻油瓶呢!」

2、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色澤紅潤,像櫻桃似的。

3、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4、人們都說薄嘴唇的人能說會道,張老師卻是一對厚嘴唇,冬天常被風吹得爆出乾皮。從這對厚嘴唇里迸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學生們的心田上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又像一把大掃帚,不停息地把學生心田上的灰塵無情地掃去。

5、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6、她露出唇間潔白如牛奶的牙齒。

7、孩子那靈巧的小嘴,緊緊地抿著,好像要保守什麼重要秘密似的。

8、那張小嘴巴蘊藏著她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9、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10、他站了起來,頭微微向上仰,臉漲得通紅,厚厚的嘴唇在顫動,竟吐不出半個字,真可謂有話難言啊!好不容易從嘴中迸出幾個字,卻又忽然中斷,頭一下子脹大了許多,隨即帶出一個發顫的、走了調的聲音,「轟」的一聲,教室里笑的聲浪壓倒了一切,笑聲衝出了教室,沖向雲層。他頭往下一低,臉紫得怕人,抿著厚厚的嘴唇,帶著一絲痛苦在微笑。他的這一絲苦笑,像影片一樣,在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地重演。

11、他嘴角微微上翹,沉思時也像在笑;從嘴角爬上兩腮的口紋,仿佛展示著他天性的樂觀豁達;兩片薄嘴唇,特別富於表,似乎隨時準備張開,說些抑揚頓挫的話來。

12、我當姐姐已經十來年了,不怨媽媽先生我,卻怨上帝給我安排了這麼一個妹妹。其實,妹妹長得很可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小而乖巧的嘴,說出話來讓人甜到心底里。她一見到大人,就「叔叔」、「阿姨」叫個不停,叫得人家樂滋滋的,都說:「這孩子嘴真甜。」可對我,卻總是用尖兮兮的聲音說:「我才不理你。」

13、在老媽媽的左邊有一位秀麗端莊的少女,斜倚在椅子上。她一頭美麗的金髮,一條大辮子一直拖到背部。一條黑裙更襯托出她白淨柔美的臉龐,秀美的嘴唇微微張著,嘴角略向下撇,流露出憂慮的神情。

14、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15、她薄薄的紅嫩的雙唇,配著黃黑殘缺的牙齒,張開來時很像一個破爛了的小石榴。

16、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7、她的下巴就如同一個精美的小酒盅,在陽光下透出白瓷的質地。

18、伯伯原先的紅臉膛變得灰白,一點血色也沒有,憔悴得很難看。

19、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20、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21、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22、那圓圓的小臉蛋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嘴唇薄薄的,一笑小嘴一咧,眼睛一眯,還生出對小酒窩,著實可愛。要是誰惹他生氣了,他就會瞪大眼睛,小嘴一翹,能掛起一個大油瓶。不過,他很少生氣。

23、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24、她眉清目秀,小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25、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26、她那發白的小嘴巴像貝殼那樣閉得緊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