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隅之地造句

1、紐約已不再是眾望所歸、紛起仿效的對象了,如今它甚至以成為風行美國的時裝潮流的抵制者,以成為擺脫全國清一色的單調局面的一隅逃遁之地而自鳴得意。

2、他把他負責的紐約市的一隅整治得成了普通老百姓的安全之地,也理所當然地應該得到比他每星期只領一百美元的微薄餉金更高的報酬。

3、常州富都商貿酒店最近成為蘇南酒客的歡聚之地,因為富隆酒業與酒店合作,在店內獨辟一隅建成了全新的富隆酒窖!

4、我完全願意把我已經占據了這麼久的一隅之地讓出來,讓另外一個人站進去。

5、在那裡你會發現自己身處一個滿是山巒的地方,而後你在另一處會發現那只不過是遼闊平原的一隅之地。

6、也許在一個對於她的舊事一概無知的一隅之地,她遠可以快活。

7、紐約已不再是眾望所歸、紛起仿效的對象了,如今它甚至以成為風行美國的時裝潮流的抵制者,以成為擺脫全國清一色的單調局面的一隅之地而自鳴得意。

8、所有的一切都太多,你在一處,發現周圍到處是高山,在另一處發現那只不過是遼闊平原的一隅之地。

9、不僅如此,我國古代農業不是象其他文明古國那樣發生在自然條件單一的一隅之地,而是發生在十分寬廣的地域內,它跨越寒溫熱三帶,在遼闊的平原盆地,連綿的高山丘陵,眾多的河流湖泊,豐富的動植物資源。

10、作為中國擁有台灣主權的政治象徵和依據,這部憲法是當年兩岸全體中國人民意志的體現,()這樣的正當性,區區台灣一隅之地的民意,又如何足以相抗衡。

11、身為皇帝輔臣,理應縱覽全局,但在貨幣流通問題,卻站在京師一隅之地著想,搞得是地方保護政策。

12、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信息通信技術的提的高,企業競爭不再固於一隅之地而日趨國際化。

13、諸葛孔明困守一隅之地,六出祁山,虛費錢糧,功業小成,何如此之淺陋!

14、上海租界以一隅之地接納來自四面八方的難民,成為難民的福地。

15、而大多數文明古國,其農業均發生在自然條件單一的一隅之地。

16、雖然,雅典之於整個希臘世界,不過是其中的一隅之地。

17、稻作文化之區已從一隅之地而擴展到全國大部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