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8年經典優美語句摘抄

1、看著街上的人群,各個都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好似一個個奇怪的布包裹。窗外的天,是灰濛濛的一片,灰色的霾把所有的物體都籠罩了起來。

2、它來時,真的像《西遊記》裡描寫的魔鬼施魔法,雲鬱郁,霧騰騰,天空像得了抑鬱症,壓抑、憋悶、扭曲。夏天的霧霾,像地溝油一樣粘膩;冬天的霧霾,像盔甲一樣沉重。

3、我渴望擁有教師那顆綠色的心,浸染著春天的顏色,生機勃勃,希望無限E我盼望擁有教師那顆屬於春天的心,在這顆心中,生長著一棵棵枝繁葉茂,蓬勃向上的大樹;我希望擁有教師那顆再現春天的心,有明媚的陽光,也有飄逸的霧霄,有吐綠的新芽,也有綻放的花蕾,有怡人的和風,也有連綿的細雨。因為這個夢想,我的花季便永遠沉醉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4、白天走在街道上,伸手不見五指,周圍的建築全被霧籠罩了,在家裡通過窗戶往外望去,外面就像仙境一般,霧把所有的東西都淹沒了,能看到的,只有白色的霧。

5、路上,陽光灑滿車頂,調皮的它,從車窗隨著風,蹦了進來,打在我的臉上,痒痒的。嗅著衣服上散發著陽光的味道,一張張笑臉涌了出來,是那麼調皮,那麼活潑。一抹能和陽光比美的微笑在嘴角綻放,那麼純真,那麼自然。

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7、霧霾,一個可怕的灰色魔鬼!它在空氣中無處不在,它環繞在綠樹叢陰中,籠罩著藍天白雲。霧霾天氣時,我走在大街上,感覺呼吸不順暢。注視一會兒,眼前一片迷茫,看不清楚幾十米以內的建築物。路上的行人來去匆匆,捂得嚴嚴實實,帽子,口罩,手套是標準配置,身上裹著一層又一層,只露出眼睛,走起路來像一隻只笨拙的狗熊。

8、春天邁開輕快地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的熱鬧了!

9、剛出門,就發現天黃黃的,太不對勁了!媽媽說;「看來要下暴風雨嘍!」走著走著,就感覺胸口很悶,看東西就像飄起來似的,頭暈暈的。天空中飄的不知是泥土還是灰塵,有一絲恐懼。天空灰暗,空氣潮濕,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描寫霧霾天氣的語段描寫霧霾天氣的語段。

10、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11、這一個星期,我們生活的這座城市灰濛濛的,太陽像害羞似地遮遮掩掩不肯出來。

12、這會兒,窗戶外面秋風瑟瑟,看見那些微黃的樹葉縮卷著身子,在風中呼呼狂舞。似乎在唱著秋天的詠嘆調。一縷夕陽照亮了一兩枚抖動的葉子,偶爾會像金子似的閃一下。

13、記得是誰說過:當那過去了的,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呵呵,是普希金吧,那時讀他的詩作,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崇拜這些大文學家們,覺得他們真是了不起。現在,才有了一些感覺,理解了為什麼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14、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5、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16、霧,原本似輕煙,如薄紗,似紗巾籠罩著大地。古往今來,它曾讓多少文人墨客為之陶醉,為之傾倒。而今與這美麗的霧貌似有著一絲關係的霧霾,又犯下了什麼滔天大罪?

17、霧霾是個淘氣包,天天都不安分。這幾天,它又竄到了我們南京,一會兒擋住太陽公公的光芒,一會兒又為湛藍的天和雪白的雲朵塗上了一層灰色的顏料,不時還讓一片片的霧霾繚繞在天空中。高樓大廈淹沒在濃霧裡,我們的呼吸也變得不暢快了。

18、好像是從去年開始的吧,霧霾這個詞和它灰濛濛的影子,就常在人們身旁纏繞。它來時,真的像《西遊記》裡描寫的魔鬼施魔法,雲鬱郁,霧騰騰,天空像得了抑鬱症,壓抑、憋悶、扭曲。夏天的霧霾,像地溝油一樣粘膩;冬天的霧霾,像盔甲一樣沉重。這東西,真是煩透了。

19、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20、狂潮拍石,十裏海岸同時金鐘齊鳴,鏗鏗鏘鏘,很有節奏。

21、望一眼窗外,突然發現看不到藍天、白雲,天地間一片灰色的景象,連對面的樓房也只有朦朧的輪廓。這樣的天氣越來越頻繁,霧霾正無聲無息地籠罩著我們的城市。

22、那漲潮或落潮時,那一聲聲有節奏的拍打海灘的聲響,宛如慈母拍嬰兒入睡發出的催眠曲。

23、爸爸告訴我,開好公車、計程車也要有知識。

24、三月陽春,春風徐徐,吹綠了山,吹皺了水,吹得萬樹千枝疊錦披翠。

25、我捧著那顆充滿希望的草戒指,看著他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微笑著坐了下來,才發現身後的那片草地,綠得那麼生機勃勃。

26、蹣跚於霧霾毒氣中,看著若隱若現的植物,影影綽綽的鬼影,恍惚中覺得自己是一波波殭屍中的一個。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刺激的氣體,竟然一個傢伙邊走邊吸菸。這免費的毒氣還不夠你吸嗎?

27、被霧霾席捲的城市,像一個奄奄一息的老人,被掐住了咽喉,抓住了心臟。此時我只想趕緊跑回家,關緊門窗。可是,這樣就能逃得掉嗎?

28、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污跡。

29、春雨不停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30、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31、記得小時候,很少這樣的霧霾日子,還是我已經忘記了,呵呵,回憶里總是把美好的留下。那時,我最喜歡陰天了,夏天的濃雲下,空氣也是清暢微涼的,時而小風習習。午後,同院的小玩伴們一起玩跳皮筋,嘰嘰喳喳,像一群小痲雀一樣,等待著一場突如其來的雷震雨而一鬨而散,和期待著雨後彩虹橫空而起。冬日陰冷的日子裡,我會像小熊冬眠似的,鑽進被窩,捧一本心愛的小說,可以一整天沉醉在小說的故事裡,那是我最愜意的時刻,然後雪花飄起,我在凝霜的玻璃窗上畫窗花,看一朵朵雪花飄飄。

32、我猜,站在廣場上當空潑出半碗水,估計落下能變成一碗泥球。

33、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34、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35、窗外一片灰濛濛的。遠處的空氣好像濃稠的泥漿,把世界都浸潤在裡面。只有不遠處一點橘色的燈火透過濃濃的霧照到窗邊。

36、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37、那意境,如春風輕拔琴弦,如暮花飄落柔波。

38、曾經的那片天空,我們可以與白雲絮絮談心,與鳥兒婉轉歌唱。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只留下了一片灰濛濛的世界。而掠殺這一切,正是人類,正是我們。

39、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40、早上,我發現外面霧蒙蒙的,連山都看不清楚,太陽也懶洋洋地躲在被窩裡不肯起床,能見度非常低。打開電視,新聞里也都在說這個事情,原來這幾天南京,安徽等地區的學校都因為霧霾天氣停了課,杭州也讓學生停止了所有的戶外活動,大家外出還都帶上了口罩呢。

41、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42、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43、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裡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

44、一大早,我出了門便擁抱了一大堆的霧氣,我迷茫的看了看身邊的環境,一片白花花的,這讓我始料不及,我憑著自己的記憶力找到了車站,我心裡一邊想著為什麼今天霧這麼大一邊走來走去,後來到學校上地理課,恰好今天講氣候,所以老師便和我們說:「形成霧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地保護環境,導致環境快速惡化,以至於空氣中都瀰漫著細菌,所以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所謂病從口入……」

45、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46、暑假裡我去杭州玩,去火車站的路上,計程車司機告訴我們,他是個大學生,外語很好,許多老外都喜歡坐他的車,他一個月能掙一萬多呢!

47、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48、潮聲像大海的詩韻,滿含著哲理和啟示。

49、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50、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51、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52、霧霾是個淘氣包,天天都不安分。這幾天,它又竄到了我們的城市,擋住太陽的光芒,為湛藍的天和雪白的雲朵塗上了一層灰色的顏料。高樓大廈淹沒在濃霧裡,我們的呼吸也變得不暢快了。

53、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54、我們的城市就是這樣生機勃勃。

55、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56、霧霾有這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工地揚塵、汽車尾氣、工廠廢氣,燒秸稈產生的濃煙等等。如果我們能夠想辦法把它們管住,那麼霧霾自然就會聽話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從自己做起,少開車,多坐公共汽車,既節省了能源又減少了污染。希望讓我們的頭頂上永遠是一片藍色天空。霧霾,快走吧!

57、冬,孕育著春而不爭春,當春天到來的時候,她那冰清的肌膚漸漸融化為涓涓春水,無私地灌溉著貪婪吮吸的幼苗。等到到處繁花似錦,生機勃勃,等到我們聽到樹木拔節的聲晌時,她完成了一年的歷史使命,帶著春的謝意悄歸天國,等待著明年的降臨。

58、人們每天進出都戴口罩,交通事故也增加了。霧霾還導致人們呼吸道疾病多發。為了減少對我們小學生的危害,我們的體育課也不能在操場上上了。真是恨死這霧霾啦!

59、春潮漲了,像家鄉的松濤聲,像母親召喚女兒的聲音。

60、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61、它總像人們寒冷時的一輪太陽,酷熱時的一陣清風,飢餓時的一頓佳肴,乾涸時的一場甘霖在人們需要的時候翩翩降臨。

62、讚美是希望,讚美是動力。沒有希望的目標猶如熄滅的燈塔,沒有動力的行程困難重重。

63、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64、別以為年輕人學習,老年人整天就是打痲將。其實很多上海老人也在學習。外公在居委會經常給爺爺、奶奶們上英語課呢!

65、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66、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67、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68、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69、海潮狂暴得像個惡魔,翻騰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節奏。

70、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71、我聽大人說,上海就像個大舞台,只要有學問的人都可以到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

72、點燃智慧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

73、暗綠色的海水,捲起城牆一樣高的巨浪狂涌過來,那陣勢真像千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

74、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75、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76、大街上人煙稀少,沒有幾個人,也沒有幾輛車。出門的人統統「全副武裝」,戴上口罩,圍上圍巾,戴上帽子,戴上手套。

77、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78、霧霾這個詞和它灰濛濛的影子常在人們身旁纏繞。雲鬱郁,霧騰騰,天空像得了抑鬱症,壓抑、憋悶、扭曲。

79、我從小就想開計程車、公車,這樣可以天天欣賞上海的美景。

80、海水退潮時,就像打了敗仗似的,銷聲匿跡地退轉回去

81、把微笑帶給生活,有如陽光普照大地的粲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堂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82、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83、儘管風兒刮一次,天氣冷一次,樹葉掉一些,我還是希望它刮吧,刮吧,因為有風的日子和風兒刮過的日子,就有藍天白雲,就有流暢的空氣,就有太陽。我寧願風兒把時間吹涼了,也不願意那渾渾噩噩的霧霾把時間凝固。

84、就在現在,就在中國。來了一隻非常可怕的魔鬼,當城市裡的汽車越來越多,城外的樹木越來越少時,它越發得強大了。終於它掙脫了束縛它的瓶子,一下子衝到了我們居住的地方,頓時籠罩了整個城市。這個魔鬼的名字叫——霧霾!

85、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86、我住在繁華的大上海,這裡人流如潮、車水馬龍。小時候,外公總是帶我坐公車轉來轉去。

87、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88、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89、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90、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91、一米開外的地方似乎什麼都看不清了,看上去霧霾遮蔽下的世界那麼撲朔迷離。

92、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93、陽光溫暖的撫摸著正在成張的紅花、綠草;小雨輕輕地滴落在正在歡唱的小河中,春天的花園生機勃勃。

94、人生,就像開放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人生的掌聲,猶如陽光雨露,滋潤著每一葉花瓣。恩賜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而掌聲比恩賜更重要,精神的鼓勵激勵著每一個孤獨無助的人。

9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96、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97、我看見了南浦大橋的引橋像盤旋而上的蟒蛇;看見了像彩虹般的盧浦大橋;還有橋樑遠看像一個巨大「人」字的楊浦大橋;又看見高架曲折蜿蜒、四通八達;還有桃紅柳綠、鳥語花香的世紀公園……

98、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99、霧霾就好像一堵牆,把你與遠處的世界分開,讓你不知道另一邊發生了什麼。

100、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101、「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102、又是一個霧霾天氣,能見度不足以百米。無論是車輛還是行人都在摸索前行,沒有了嬉笑,也無了鳥鳴,在這樣的環境裡,有的只是刺鼻的氣味和滿目的昏暗。

10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104、走著走著,就感覺胸口很悶,看東西就像飄起來似的,頭暈暈的。天空中飄的不知是泥土還是灰塵,有一絲恐懼。天空灰暗,空氣潮濕,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

105、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里「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106、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