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兔子的好詞好句

1、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名叫小球球,它長得極其可愛,我非常喜歡。它的毛像雪一樣白,像棉花一樣柔軟,並且油光發亮;它的眼睛像一對發光的燈泡似的炯炯有神;它的一張小小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可靈活了;還有兩隻長長的耳朵經常豎起來,好像在偷聽我和小夥伴們的說話。

2、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別看它平時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來它的腿特別有力。

3、兔子更是個」貪吃鬼「!看到籠子裡只有菜根,兔子失望極了。等老師請同學給兔子餵了新葉子,它失望的眼睛裡又充滿了活力,牙齒像機器一樣飛快地運轉起來。不一會兒,它吃完了葉子,還不時用爪子去擦嘴巴。兔子的四肢站了起來,好像是個威風八面的大將軍。

4、靜如處女,動如脫兔  靜若處子,動若脫兔  見兔放鷹  見兔顧犬  狡兔死,良狗烹。

6、烏飛兔走  一雕雙兔

7、小兔子白白長著一身雪白的絨毛,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團白絨絨的雪球。它的耳朵很長,總是直直的豎起來,眼睛就像紅色的寶石鑲嵌在白色的絨毛上,紅白相間,非常漂亮。()小小的鼻子兩旁長著幾根翹翹的鬍鬚,一陣風吹來,鬍鬚還會輕微擺動。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就像花瓣一樣,吃東西的時候,三瓣嘴一張一合,配合默契,非常有趣。

8、兔子性情溫和,整天蹦蹦跳跳。可這幾天,兔子有些異常,它膽小如鼠,心情變化多端。

9、兔死狗烹  兔死狐悲  兔死犬飢  兔絲燕麥  兔頭麞腦  兔走鶻落  兔走烏飛  烏踆兔走。

10、兔子是個貪睡鬼,它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休息時半躺半坐,頭還靠在肩上,估計是它長胖了,真該去減減肥。它的耳朵無精打采地耷拉下來,眼睛半張半合。更好玩的是,它還把同學們的音樂聲當成了搖籃曲,睡得更香了。

11、雪玫吃食時很可愛。整個身子蜷伏著,嘴巴一動動的,腮幫子也鼓了起來,那白白的長耳朵和胖胖的身子隨著咀嚼的節拍,一左一右地動了起來,遠遠看去,簡直就是一個蠕動的毛茸茸的雪白的球。紅玫可能吃了,就說昨天吧,睡覺前,我為紅玫準備了一大碟的蘿蔔絲和青菜葉,到了半夜,我起來上洗手間,順便去看了看紅玫,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它竟然把我為它準備的一大碟食物,全消滅了!唉,你那麼能吃,我真擔心會養不起你噢。

13、小灰兔穿著一身灰皮襖,長著一雙令人羨慕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一天到晚都在吃東西的三瓣嘴,一對灰中帶粉紅的長耳朵,就像兩個小雷達,小心地傾聽著四周的動靜。因為長了兩條強勁有力的後腿,所以它從來不好好地走路,總是一蹦一跳地,有的時候還會站起來東張西望,就像一個警惕的戰士。

14、小灰兔的吃相十分搞笑,每當它吃菜葉子時,總是吃上一口就抬頭望望你,仿佛在對你說」我愛吃青菜!「如果吃的是小麥,它定會在盆子前站上好一會兒,猶豫再三,再吃上7、8粒,在嘴裡嚼上半天,然後再跑去喝口水。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小灰兔總是在吃,那三瓣嘴永遠是鼓鼓地,仿佛它永遠也吃不飽。

15、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白兔。在我的再三請求下,這一天,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一隻小白兔回家,我把它捧在手心裡,覺得它非常小,好像剛滿月似的。小白兔耳朵長長的,尖尖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嘴巴就像盛開的小花朵,是三瓣的。嘴邊的鬍鬚隨著嘴巴上下晃動,真逗!

16、兔角龜毛  兔角牛翼  兔葵燕麥  兔起鳧舉  兔起鶻落  兔起烏沉  兔缺烏沉  兔死鳧舉

17、早上,我起床後去看小兔,只見文靜的小白縮在兔籠的一角,很憂鬱的樣子,而其他小兔也煩躁不安地在籠子裡跳來跳去,仿佛想跳出籠去。我仔細一看,原來兔籠里到處是吃剩的已經腐爛的草和小兔的屎混在一起發出陣陣臭味。我想:或許小兔也不喜歡骯髒的地方。我連忙跑去找外公,並和外公一起把兔籠打掃得乾乾淨淨。小兔很高興,它們向我搖搖尾巴,噘噘嘴。

18、小兔乖乖的毛,雪白雪白,摸上去是那樣的光滑、柔軟,真的是好惹人喜愛的喔!它那長長的耳朵上,布滿了血絲,乍一看還真有些恐怖。紅通通的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好奇地看著我。它的鼻子和三瓣嘴是連在一起的,一看到我去,就一個勁地嗅我,嗅得我經常不好意思呢。

19、八隻小兔分別叫:大灰、小灰、長耳、短尾、黑眼、紅眼、大白、和小白,它們的樣子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它們中最可愛的要數小白了。它全身雪白,在燦爛的陽光下,真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雪。它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只要一有動靜,就不停地擺動著。最好看的是它那對紅光閃閃的大眼睛,真像鑲嵌在白玉里紅寶石。它的四肢很特別,前腳短,後腳長,走路一蹦一跳的十分有趣。它的尾巴很短,平時縮在一塊,像一個絨球。

20、小兔子的眼眶上好像鑲了兩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兔耳朵毛絨絨的,好像兩個圓滾滾的小雪球。我對它愛不釋手,一放學就和她膩在一起。

21、動如脫兔  待兔守株  得兔忘蹄  東兔西烏  龜毛兔角  狐死兔泣  獲兔烹狗  狐兔之悲

22、奶奶給我買了一對小兔子,放在一個大籠子裡。在籠的右邊有一塊毛茸茸的布,那是兔子既舒適又溫暖的窩;在籠子左邊一個角是用小木棍和繩子圍起來的,那是兔子去衛生間的地方;在籠子左邊的另一個角內放著一個碗,那是兔子喝水的地方;在籠子的正面有一個很大的蓋子,裡面放著很多生的菜,那是兔子吃飯的地方。

23、樂樂長得非常漂亮,他的毛是由黑白兩種顏色相交而成的,他的耳朵和後身長的是黑色的毛,中間一點兒雜毛都沒有,其他部分長著白色的毛,而白色的毛卻不像黑色的毛,它裡面偶爾還能看見一些灰毛。樂樂胖乎乎的小白臉上鑲嵌著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光。三瓣嘴上還長著和小貓一樣的鬍鬚。最特別的還是他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他經常把它們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24、我有一隻小白兔,小小的它愛吃青青嫩嫩的菜葉,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雪白的身體、短短的尾巴,很可愛的樣子。

25、它有一身雪白如玉的皮毛上沒有一點雜色,好像剛下過雪一樣。在它的腦袋上,有一張三瓣粉紅色的小嘴,在它吃飯的時候,嘴巴一動一動的,像一朵花在跳舞。它那像寶石似的紅眼睛在夜晚的燈光下,閃閃發光,猶如兩顆星星。它那強勁有力的後腿輕輕一蹬,就蹦出去老遠,我在後面趕也趕不上。

26、我很喜歡小白兔,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經常在我耳邊輕輕地唱著一首兒歌:」小白兔,白又白,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從那時起,我就很想見到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27、勢若脫兔  守如處女,出如脫兔  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守株待兔

28、雪玫不光吃食時可愛,玩的時候更可愛。它開心時搖晃著耳朵,擺動著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小姐姐,給我那麼多好吃的東西。「難過時,就默默地縮在牆角,一動不動、不聲不吭,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別理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有時候,它抬起前腳托著下巴,好像有什麼心事;有時候,它用兩隻前腳在臉上抹呀抹,好像在洗臉;有時候,它抬起一隻後腳,在臉上不斷蹭啊蹭,好像在撓痒痒。

29、小兔子一身雪白的毛,從遠處望去,要不是它那紅紅的眼睛,我還真是認不出它了。它的耳朵薄薄的,你見了,一定捨不得去拎它。它的耳朵還長長的,上面布滿了血管。它的眼睛是大紅的,像兩顆紅寶石,像是昨晚迷路哭紅了。它的鼻子一張一合,十分可愛。它嘴巴小小的,似乎是迷你版。它還有一雙強有力的後腿。

30、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像M字母一樣,眼睛紅紅的猶如兩顆紅寶石,嘴巴分成三瓣,有兩顆長長的門牙,它有長長的鬍鬚,還有一身潔白的羽毛,可愛極了。

31、小白兔喜歡吃白菜和胡蘿蔔。小白兔買回來的時候,我不知道它喜歡吃什麼,後來我做實驗了,第一次我把黃瓜和西紅柿放進去,我看見它一動不動的看著黃瓜和西紅柿。我明白了,小白兔不喜歡吃。第二次我拿來白菜和胡蘿蔔,我發現它吃得津津有味,我知道了,原來它喜歡吃這些東西啊。

32、狡兔三窟  狡兔死,良犬烹  狡兔三穴  驚猿脫兔  狼奔兔脫  目兔顧犬  犬兔俱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