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熟能生巧造句

1、要想菜炒得好吃,就要常常做,熟能生巧嘛!

2、不用擔心自己的英語口語,熟能生巧嘛。

3、學技術得靠琢磨,久而久之,自然熟能生巧。

4、掌握駕馭墨紙水及手掌力度這幾者之間的關係,長時間後才可熟能生巧,為描繪好粉彩山水創造有利的條件。

5、開車雖然不是什麼大本領,想要熟能生巧,也得開個一年半載。

6、熟能生巧。賽車高手都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經歷去學習賽道以及賽車。

7、學琴的要訣在於熟能生巧,只怕不肯下工夫,不怕學不成。

8、小明學疊紙飛機,半天后他就很會疊了。這就叫做熟能生巧。

9、很多事情都是熟能生巧的。所以多加練習。就一定能夠成功

10、凡事熟能生巧。在立法局的發言,()我一般有稿子,而且自己動筆。

11、我希望你能抓住每一次機會說英語。要知道,「熟能生巧」。

12、正如我們知道的:沒有勞作,沒有收穫;熟能生巧。

13、像很多事物一樣,面試也是熟能生巧。

14、工序操作,在於熟能生巧,勤能補拙。

15、經常練習演講能夠讓你熟能生巧,發揮自如。

16、她每天都練習彈鋼琴,因為她知道,熟能生巧。

17、由於熟能生巧的緣故,使人們在本行業中的勞動生產率不斷提高,同時使人們對本行業知識掌握得更多。

18、這種熟能生巧的活兒,沒什麼大學問,乾久了就會上手。

19、斯密的理論觀點,形成了分工專業化內生的經濟成長理論模式。分工專業化對經濟的增長主要是通過熟能生巧和知識積累起作用的。

20、熟能生巧;操練得越多,你就越成功??這些說起來都很容易。

21、拓寬工程塑膠型材加工的尺寸範圍和提高熟能生巧的能力,是公司的長期計畫之一。

22、凡事總是這樣,你做多了,就自然熟能生巧。

23、我剛開始接觸計算機時十分生疏,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現在已是熟能生巧了。

24、這位老爺爺練了很久了,熟能生巧,一會兒就完成了高難度的動作。

25、打字一事,只要勤練,自然熟能生巧。

26、庖丁解牛的神技,說穿了,也不過是熟能生巧罷了。

27、所以熟能生巧,因為工作都是類似的,如果你非常習慣處理各種不同的事,那麼大部分的情況你都會心裡有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