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網打盡造句

1、這名警官告訴他他們將對此進行一次徹底的調查,因為他們的目標是要在將來將這整個騙子集團一網打盡。

2、我的助手中有很多人都說杜庫不會出現,他的目的就是把我們引誘到這兒一網打盡,而後武力占領空間站。

3、經過嚴密的部署,警方終於把所有歹徒一網打盡。

4、對付這些販毒集團,非想出一個一網打盡紡辦法不可。

5、解放軍高營長在當地老百姓的幫助下,阻擊敵人六個晝夜,並將前來增援的敵軍部隊一網打盡。

6、這山區蚊子還真多,恨不得將牠們一網打盡。

7、為了保護海洋資源,這片海域禁用一網打盡紡流刺網捕魚。

8、這種占據馬路的路霸非一網打盡不可,否則怎麼給守法的市民一個交代?

9、可以想像那些魚每條都以為自己在開創新方向,()而其它的魚全都同時到達那裡,一張大網正好將它們一網打盡。

10、要攻破他們的毒窟,得裡應外合,才有可能將所有毒梟一網打盡。

11、在警方一波波的掃蕩下,那些黑幫份子該被一網打盡了吧!

12、我們將徹查這個州這座城的每個角落以保全全,確保這些人都被一網打盡。

13、這些毒梟已被全部逮捕,一網打盡。

14、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一個對海豚並不太感冒的日本小鎮卻成為引起國際關注的首要地點,他們把海豚驅趕到一個海灣一網打盡。

15、這些在岸邊接應的毒梟,在警方迅雷不及掩耳行動中,被一網打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