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匹諾曹台詞

1、不要進行任何妄斷,只報導事實。否則,憤怒會波及到無辜的人。

2、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是會很神奇的有所關聯。一般我們把這種偶然稱作命運。但其實在數學領域,有一種理論來解釋這個現象。這個理論是說,任何兩個人之間,不超過六個階段就會彼此認識。

3、就算對身體再好,不好吃的話也不會有人吃的。我覺得,沒有人看的新聞就不能叫做新聞。

4、就算對身體再好,不好吃的話也不會有人吃的。我覺得,沒有人看的新聞就不能叫做新聞。99%嗎?那你還是承認,距離事實還有1%的不足啊。

5、哥……萬一,我是說萬一。如果是真的,爸爸是新聞上說的那種壞人怎麼辦呢?小子,新聞偶爾也會說假話,現在就是這個偶爾

6、世界上最困難的事,不是硬要把別人的錢塞進自己的口袋裡。而是硬要把自己的想法,塞進別人的腦袋裡。

7、為什麼不去了解就隨意的批判別人呢?這些都是謠言!你能證明這些都是謠言嗎?我們為什麼要證明這些!

8、你知道我不能說謊,所以我不能隱藏沒有答案的愛情……同樣我不能把它當成秘密。我已經知道答案,也很清楚,你是我叔叔。因為這該死的打嗝我應該承認。所以假裝什麼也沒聽到。我試著用各種方法逃避這種感覺。

9、不要進行任何妄斷,只報導事實,否則,憤怒會波及到無辜的人。

10、什麼都不懂還出言不遜,真是抱歉了。所以,我會去學的。等我真正明白什麼是記者了之後,我會再去找您的。當我不再是出生牛犢,而變成了狼的時候,我再真正地來對您嚎叫。

11、回頭想想,那時我就應該離開才對,那份心思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那個人從一開始就不該見,我應該在那份心思加深之前,在還可以回頭的時候,離開才對。我以為這種悸動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平復,我已為心情平復了以後就可以輕鬆地離開這裡,但那只是我幼稚的錯覺,是我為了留在她身邊而製造的藉口。()

12、真是可憐,當狼遇到老虎的時候,是不會叫的。只有那無知的初生牛犢,才會大聲叫喚。因為無知而喊出的批評,是最虛弱最幼稚的。

13、我沒有把做節目當成是玩笑,電視裡的一句話也許能殺死一個人,我怎麼敢當成是玩笑來看?既然您問了,我就回答您。我之所以把最後一個問題讓給他,是因為如果我答對了最後一個問題,下周就還要再到這個骯髒的地方來。這個地方,到處都是憑著自己想像,肆意猜測散布謠言的人;到處都是把麥克風和攝像機當免罪符四處招搖的人。單單是跟那些噁心的人類呼吸著同樣的空氣,都讓我覺得窒息,想要嘔吐。讓我再到電視台來,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14、人生在世,經常會感覺到這個世界真小,本來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後再才發現其實頗有淵源。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會很神奇地有所聯繫,一般我們會把這種偶然稱作為命運。

15、人生在世,經常會感覺到這個世界真小,本來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後再才發現其實頗有淵源。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會很神奇地有所聯繫,一般我們會把這種偶然稱作為命運。

《匹諾曹》是一部以記者群體的生活為背景的韓劇,下面給大家精選了15句匹諾曹經典台詞,一起來看匹諾曹中那麼經典的句子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