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尋龍訣經典台詞

尋龍訣經典台詞

《鬼吹燈之尋龍訣》根據天下霸唱所著盜墓小說《鬼吹燈》的後四部改編而成。是由烏爾善執導的懸疑動作片,陳坤、黃渤、舒淇、楊穎、夏雨領銜主演的一部動作、懸疑電影。

1、每逢夙夜之交,彼岸花盛開,生死之門就會被打開。

2、你願不願意把我們純潔的革命友誼,再升華一下。

3、we are 摸金校尉 you know。

4、一說到吃,胖子就樂了,說:「今天咱們這小生活跟過年差不多,下午剛吃了烤兔子肉,晚上又吃袍子肉炒蜂房,我這口水都流出來了。」

5、突然,在黑暗中聽見胖子大叫:「啊……幹什麼?胡八一!你用樹枝捅我屁股幹什麼?」

6、看來摸金校尉都到齊了,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

7、徹底的唯物主義者,是無所畏懼的。

8、雞鳴燈來不摸金。

9、它能夠穿越陰陽兩界,讓人死而復生。

10、老子叫王凱旋,凱爺。

11、彼岸花,據說是一千年前契丹公主奧古的標緻。

12、我趕忙又下到溪中去扶他,胖子一邊緊握住傷口一邊說:「你小心點,這河裡好像有隻破碗,他媽的扎死我了。」

13、那就讓他們見識見識模金校尉的手段。

14、這個才是正宗的摸金範兒啊。

15、就是它開在陰曹地府,我也給你採回來。

16、我們已經來到生死的邊界。

17、胖子望了望山谷中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皺著眉頭說:「田曉萌要是進了喇嘛溝肯定會迷路,咱們只有三個人一條狗,想找到她可真是有點不大容易。」

18、who am i?who is it?

19、胖子好不容易爬上了最低的一個大樹杈,滿頭大汗地趴在上面說:「我……這樹他媽的……太高了!」

20、天地自古有靈氣,內聚于山川,外顯於風雲。是謂龍脈,凡龍脈處必有重寶;

21、模金校尉,合則生,分則死。

22、天地自古有靈氣,內聚于山川,外顯於風雲。

23、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關門如有作重險,不出陰陽作卦形。

24、胖子說:「回去咱們也找人要幾隻小狗養著,以後天天都有兔子肉吃了。」

25、那就讓他們見識見識摸金校尉的手段。

26、胖子滿臉壞笑著說:「那倒不用,我昨天在團山子那片老林里見到一個非常大的蜂窩,你跟我去把蜂窩捅了,咱們弄點蜂蜜沖水喝,還可以用蜂蜜跟燕子她爹換兔子肉吃。」

27、胖子拿個長長的桿子數著:「一,二,三。」

28、急急如律令,捻你個大粽子,你不是牛逼嗎。

29、摸金校蔚以羅盤掌八方,分陰陽,勘山河脈理,謂之分金;以口訣觀雲氣,占星野,定龍穴,謂之尋龍;分金尋龍二術在身,天下可去;此口訣薪火相傳,歷千年而不滅,同道稱其為:尋龍決 。

30、凡開大墓,必須在地宮墓室的東南角點上一支蠟燭,方可開棺摸金。

31、胖子不是怕人熊而是怕高,拿現代的詞來說,他可能是有點恐高症,趴在樹杈上嚇得發抖,但是他聽我擠兌他,也不肯吃虧,跟我對罵起來:「胡八一,***的就缺德吧你,下邊這位哪是我二大爺啊,你看清楚了再說,那不是你媳婦嗎?」

32、人熊野人都沒碰到,更沒見到田曉萌的蹤影,胖子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行了……實在……走不動了。」

33、胖子說:「沒錯,要是普通的蜂窩我還用得著你嗎?我自己就順手解決了,怎麼樣,你還敢不敢幹?」

34、胖子在十幾米外的另一顆大樹上對我喊:「老胡同志,你放心去吧,**事業有你不多,沒你不少,你到了老馬那邊好好學習**理論啊,聽說他們總吃土豆燉牛肉,你吃得習慣嗎?」

35、完了完了,這下可絕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