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隱秘而偉大經典台詞

1、李海浪:人生不就是這樣,開開心心玩一場之後離開。

2、李海浪:你們這些幼稚鬼,那我就變成你們兩個的性感鄰居,玩弄你門後拋棄你們。

3、元流煥:她收垃圾省的錢已存滿七個存摺,可說是終極的摳門達人,但她不知我總是多放肉在我湯里。

4、阿婆:大家一致告訴我那傻小子東九,其實是個叫做元流煥的可怕間諜,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不管是下雨或是下雪,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傻東九總是穿著那套綠色運動服。東九啊…還活著的話一定要讓我知道。

5、元流煥:我們不知什麼叫恐懼與殘忍,那就是我們唯一的生存方式。

6、教官:我們只有兩種情形會再見面,祖國統一那天以兄弟之身重逢,或是變成仇敵殺死對方。身為訓練你九年的教官,最後我有一句話送給你:保住性命。(元流煥:他叫我想辦法保住性命,九年來他有九百次試著要殺我)要活著看到偉大祖國的榮耀。如果要死,就成為傳奇再死吧。

7、元流煥:說說你的。

8、教官:你怕死嗎?

9、元流煥:滲透行動綱領:每月一次在公眾面前小便,六個月一次在公眾面前大便。

10、阿婆:大家一致告訴我那傻小子東九,其實是個叫做元流煥的可怕間諜,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不管是下雨或是下雪,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傻東九總是穿著那套綠色運動服。東九啊…還活著的話一定要讓我知道。

11、隱秘而偉大最後一段台詞:

12、元流煥:我是一隻被教育成怪物的野狗,沒有軍樂隊我們的出征歡呼,看來我們的存在果真是最高機密。

13、元流煥:共和國最強戰士是不會心軟的。

14、李海真:我想出生在組長隔壁的平凡家庭。

15、元流煥:你有教過我們害怕嗎?

16、李海真:你的夢想真了不起?

17、元流煥:能為黨付出的任務是不分大小的。

18、元流煥:我想當個平凡人,出生在平凡家庭。

19、李海浪:如果我們之中有一人可以存活,希望那個人是你,我在這世上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

20、李海真:組長,下輩子你相當怎樣的人?()

21、元流煥:對間諜來說,睡到一半中刀或走在路上被槍擊,都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

22、隱秘而偉大最後一段台詞:
李海真:組長,下輩子你相當怎樣的人?
元流煥:我想當個平凡人,出生在平凡家庭。
李海真:你的夢想真了不起?
元流煥:說說你的。
李海真:我想出生在組長隔壁的平凡家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