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奮鬥米萊經典台詞

1、我要你去找掙錢少,但是清閒的工作,天天跟泡在一起,看電影、去迪廳、看展覽、接著過學校的生活。

2、不管有什麼恩恩怨怨,他們天天都能在一起,天天都能。

3、有時候我想,要是我是夏琳,那有多好。你知道我會怎麼做嗎?我絕對不會讓你去有發展的公司,幹什麼事業。

4、我有的時候聽楊曉芸向我報怨他跟向南的事兒,我有羨慕。

5、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你結了婚,我還等,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這句是最感人的)

6、就楊曉芸那品味,我告訴你啊,你給她三萬,她愣給你裝出十萬的效果來。可如果你給她三十萬,效果還是十萬。

7、沒有應酬,沒有別人,只為自己活著,我為你,你為我。你知道嗎?

8、我們這倆這魔鬼身材(米萊和小靈仙。)要是去游泳,人家是游泳呀,還是看咱游呀。

9、周末跟華子,向南去AA制的小飯館大餐,晚上去打撞球,或者回家看DVD,我靠在你肩膀上,

10、甭看了,剩下的都菜瓜,本校校花就在你懷裡。

11、對夏琳:其實我恨你!我不能裝作不恨你。我因為陸濤恨你,我恨你的運氣:你又窮又漂亮又有志氣,那都是陸濤所要的,有些時候我恨不得變成你!可我只能當米萊,我恨當米萊!

12、把每個月掙的錢花到只剩最後一塊,然後分頭回家蹭飯吃。沒有公司,沒有什麼兒需要解決,

13、把這種生活能延長多久就延長多久,我們倆還可以攢錢買奇瑞QQ,還是那個分期付款的那一種,

14、記住,在這個世界上,男人女人各有分工,男人主要用來對女人使壞,女人主要用來對男人好,以前我對這種混蛋分工特不滿意。可是現在,我認命了。

15、洗乾淨了人模狗樣去工作吧!

16、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有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麼好,他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個狐魂野鬼。還記得嗎?《呼嘯山莊》,記住,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念給你聽,你說太酸了,受不了。我現在告訴你,我覺得一點兒都在酸,而且每一個字都讓我特激動。

17、記得第一次發現你和夏琳在一起,我快瘋了。在我心裡接下來只有兩個結果:要麼我嫁給你,要麼我永遠不見你。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看我們還在一起,我也沒有不見你,也沒有嫁給你,所以那個時候的想法就是極端的。

18、不許你跟別的女照相,我才是你的女朋友!

19、少女變大嫂,早戀變單身了,文秘變老總,一失足成行古恨。還我青春!

20、醫生:你父親得的是膽結實。
米萊:大夫,那我爸這…
醫生:沒事我們會通過手術把它切除的。
米萊:啊,那我爸以後是不是就沒膽了?

21、米萊:也沒什麼,我陪我們家上墳,突然想起你了。
陸濤:哎喲你可真會想你又不是給我上墳

22、米萊:我前幾天一個人逛街,眼睜睜看見一男的,光顧著看我,「咣」,撞電線桿上了。
陸濤:米萊,你是不是光顧者看帥哥撞電線桿上了到現在還沒緩過勁啊?
米萊:滾!是不是我這麼光芒四射才晃得你胡說八道?
陸濤:就是因為你胡說八道才晃得我眼冒金星。

23、米萊跑去看陸濤路上摔了一跤受傷了後,他們的一段對話
陸濤:喝點什麼
米萊:我喝可樂
陸濤:冰櫃里有過期的,你喝不喝呀?
米萊:喝,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過期的可樂
陸濤:好點了嗎
米萊: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24、米萊:怎麼拉
陸濤:感動啊
米萊:看我感動還是歌感動啊
陸濤:你配上歌才感動!
米萊(大頭貼全丟陸某那去了!)

25、靈姍問米萊:米萊姐,豬頭和露露是心碎了嗎?
米萊:聽過爆炒豬心的,沒聽過豬心碎

26、米萊:太可怕了!誰叫他跑的,怎麼人家一按門鈴他通上電了?
靈姍:我看他還喜歡夏琳。
華子:夏琳好像變更漂亮了。
米萊:臉兒是綠的,難道現在法國人靠吃草生活啊?
露露:其實現在海歸也找不著工作。
米萊:天哪!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我們陸總怎麼了?剛才你們誰給喝雞血了?
華子:陸濤今天是有點太興奮了,他平時不這樣。
向南:哼,點頭哈腰的說話這麼失態,低三下四的根本不像個老總VIP,得派個好心人去提醒他一下。
米萊:我的狗要是能用他這種姿勢跟著我走就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