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鳥優美句子

1、燕子呢,那靈巧可愛的小燕子是知春鳥吧?光潔而又黝黑的羽毛,鵝黃的小嘴,輕盈的身子,雋逸的翅膀,還有一雙像剪刀兒的尾巴,在細雨中斜飛,在晨光中飄蕩,在柳絮中昂首,在薄霧中迴旋。

2、今年春天,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從熟睡中醒來,一睜眼看見窗外有兩個黑影。我仔細一看,是兩隻小燕子。之間它們兩翼烏黑,肚子雪白,尖尖的嘴巴紅的似火。它們飛起來輕柔靈巧,兩隻翅膀一高一低,優美極了。我從課外書中得知,燕子能報春,能吃害蟲,是農作物的好朋友。她們來到我家的屋檐下幹什麼呢?出於好奇,我急忙起床,跑到屋外,認真看起來。

3、人們常常誇耀母愛,卻往往忽略了父愛,如果說母親像太陽一樣偉大與無私,那麼父愛就是想大海一樣廣博於深沉;如果說母愛是甜蜜的花朵,那麼父愛就是挺拔的大樹;如果說母愛是精美的圖案,那麼父愛就是樸實的文字;如果說母愛是白雲,父愛是藍天,那麼我就是在天空白雲中飛翔的小鳥。有人說父愛是大海,也有人說父愛是大山,而我卻要說父愛是金。

4、六一兒童節來到,穿上你的小肚兜,咬著你的小奶嘴,戴著你的小紅帽,帶上你的小彈弓,去尋找你的獵物:憤怒的小鳥!願你童真永在,快樂每一天!

5、天上有白雲,同樣也有飛鳥。當鳥兒輕盈的翅梢划過天空,天空卻仍是一臉安詳。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鳥兒已經飛過。悄悄的鳥兒,只是天空的一位過客,它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就在它展開的翅膀下,就在那凌雲騰空的壯志里。

6、用天邊的紅雲彩鋪成舒心床,用小鳥的歸巢曲化成解乏歌,用升起的皎潔月做成無憂枕,用夜空的點點星當作開心被,用細雨的輕聲喃伴成纏綿夢,用送去的祝福信當成睡前謠,祝你,晚安!

7、小痲雀的全身是棕色的,像一件棕色的外衣,灰黑的小爪子緊緊抓住樹和樹,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又尖又小的嘴。痲雀還是「歌星」呢,它唱出來的歌清脆又動聽,好食像是一台魔法演奏出來的。

8、一身雪白的羽毛,流線型的結構,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大雁!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式各樣的花爭奇鬥豔,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大雁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9、我家有兩隻小鸚鵡,它們都非常可愛。其中綠鸚鵡是我的最愛。它的身體毛茸茸的,紅艷艷的嘴巴像一個彎鉤,灰色的小爪子會緊緊抓住木棍。鸚鵡吃東西可有趣啦!

10、今年春天,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從熟睡中醒來,一睜眼看見窗外有兩個黑影。我仔細一看,是兩隻小燕子。之間它們兩翼烏黑,肚子雪白,尖尖的嘴巴紅的似火。【描寫鳥的精彩語段優美段落】文章描寫鳥的精彩語段優美段落出自http://www.gkstk.com/article/1383463912.html,轉載請保留此連結!。它們飛起來輕柔靈巧,兩隻翅膀一高一低,優美極了。我從課外書中得知,燕子能報春,能吃害蟲,是農作物的好朋友。她們來到我家的屋檐下幹什麼呢?出於好奇,我急忙起床,跑到屋外,認真看起來。

11、在湛藍的天空的懷抱中,一群可愛的鳥兒快活地飛翔,它們唱著和平的歌謠,告訴我們「和諧相處」的道理,它就是我最喜愛的動物--鴿子。

12、立春到,冰雪消,柳葉飄,花含笑,小鳥枝頭喳喳叫。春光美妙人人曉,辜負美景難逍遙。一年之計在於春,立志奮鬥莫要逃。祝你立春立大志,生活美滿事業高!

13、清風陪伴明月,把思念牽連,綠葉托著紅花,將關愛瀰漫,夕陽綴在樹梢,將美好記惦,小鳥立在枝頭,把幸福呼喚,朋友送去簡訊,把祝福送你心間。11月21日世界問候日,問候的鈴聲響起,只為你快樂無邊。

14、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聆聽著小鳥的歌唱,讓煩惱似雲煙飄蕩,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15、弟弟家養了兩隻美麗可愛的小鴿子,圓圓的小腦袋上張著一對紅寶石般的眼睛,亮亮的。眼睛後面有個小洞,那是小鴿子的耳朵。鴿子有長長的脖子,尖尖的嘴巴。它總是東張張,西望望,不停地找食物。最漂亮的要算小鴿子的羽毛了,又黑又灰,像穿著一件花色外衣。仔細觀察,小鴿子還有一點白色呢!頭上的羽毛又密又短,蓬鬆蓬鬆的,摸起來滑溜溜的;背上的羽毛厚厚的,層層疊疊,整整齊齊的排列著;肚子上的羽毛柔軟極了,像剛彈過的棉絮,要是摸一下,還熱乎乎的呢!翅膀和尾巴上長著又長又硬的花羽毛,能像扇子一樣打開,真好看。

16、小痲雀飛起來的時候有趣極了,只聽「撲撲」幾聲,就能看見一個嬌小的身體拖著個小尾巴在空中飛來飛去,它裡面轉個圈、時而做個俯衝、時而翻個跟斗,就像一位馬戲團的老手正在表演雜技,有趣得讓人捧腹大笑。

17、太陽當空照,花兒對你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吐著舌頭到處跑?」你說:「汪汪汪,太熱了,我正尋湖泊準備洗澡澡。」小鳥又說:「那好吧,狗狗,早安!」

18、鷯哥鳥全身都是烏黑的,只有嘴巴是橘紅色的,它還有一雙花椒粒一樣大小的眼睛,老是骨碌碌地轉來轉去。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叫起來婉轉動聽。它不僅會豐富多腔的叫喚,還會模仿人說話呢! 16、兩顆黑溜溜的小珠子在眼眶裡來回晃蕩,那小巧的嘴不停地啄者,他有一身獨具風采的羽毛,有一對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它們自由的在天空的懷抱中翱翔,偶爾發出清脆的鳴叫。她們是鳥,是天空媽媽的孩子。

19、彩虹鳥是彩虹的守護神,她喜歡在彩虹上仰望藍藍的天空。她的翅膀非常大,是波浪開的,上面還有五顏六色的圓點,羽毛就像粉色的裙子。腹部的中間有一顆愛心,旁邊是彩色的,彩虹形狀,愛心中間還有許多小星星,愛心是紅色的,小星星是黃顏色的。背上繡天藍色的蝴蝶結,其他的羽毛是橙色的。頭上的羽毛是淺紫色的頭巾。她有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和一張小小的嘴。

20、只有灰鶴帶著海邊神奇的故事,掠著銀翅,在高空中廣播著;野鴨子撲棱著翅膀,打起水面粼粼碧波,成天價「暖,暖」地唱;鷓鴣隔山相呼,召喚久別的情侶一起準備春遊;鷯哥像個高傲的詩人,獨自吟誦著「花開知多少,春天又來了」的詩句

21、夜晚也是迷人的,如果你走出小鎮步入田野。天上是皎月明星,地下是蛙鼓一片。你可以在水田裡照黃蟮,可以到竹林里逮小鳥;最有趣的,還是扣螢火蟲--那是多麼美妙的景象啊!朦朧的夜色中,一盞盞綠色的燈,悄沒聲息地在溪上草間飛來飛去,這盞燈熄了,那盞燈又亮了。放眼望去,閃閃爍爍,飄忽靈動。

22、生活里原本有藍天、白雲、小鳥、自由、幸福和快樂,但是因為毒品,生活里充滿的是悲傷、痛苦、嘆息、哀怨和絕望。國際禁毒日,遠離毒品,不要讓毒品毀壞你的生活。

23、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仿佛用歌聲為小野花讚美,不知名的小草也跟著花兒沾光呢!

24、上個月的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鸚鵡,一隻是黃身皮,一隻是白身藍肚皮。長長的尾巴翹著,爪子雖小,但很尖銳,能緊緊地抓住東西;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不時的轉動,十分漂亮。我給它們配了一個藍綠相間的鳥籠把鳥放進去十分和諧,我還給它們起了個名字:「皮藍」、「皮綠」。

25、我為了小痲雀能跟我長期作伴,找了一個溫暖而舒適的紙殼子做他的家,在箱子的上方戳了幾個小洞,好讓他呼吸足夠的氧氣,也方便我給他餵食。但姥爺說痲雀不吃不喝也能生活,我卻覺得他應該象我一樣愛吃零食,比如朱古力,餅乾,蛋糕等等。我以為我的真心能消除他內心的恐懼,但小痲雀卻死活不領情,還用他那羽翼未豐的小翅膀扑打著箱子,發出「撲撲」的聲音。我性子一急,一下子把箱子扔在地上,還踹了幾下,小痲雀嚇得紋絲不動,翅膀也停止了扑打。

26、每當我回想家鄉的美景,想到家鄉的人美、家鄉的物美、景色更美。那裡有許許多多在城市所見不到的小鳥,雖然沒有名勝古蹟,可是一排排的綠樹蒼竹構成了綠色的海洋,沁人心脾。

27、清明節我回到鄉下老家,一進門我就聽到了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我高興地想:嘿,小燕子又來我們家做客了。我連忙跑到屋檐下抬起頭一看,果然鳥窩裡五六隻小燕子正探出頭來四處張望呢!我親熱地跟它們打招呼:「小燕子你們好!你們的爸爸媽媽到哪裡去了呢?」小燕子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爸爸媽媽給我們找食物去了。」

28、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29、鳥兒飛不遠了,天空變得低了。感慨為了天空的鳥兒,也為了天空下的我們。忙忙碌碌的一天又一天,即使我們有一對能夠觸天的翅膀也要退化了。那時落滿一地的羽毛將被風吹散,同時吹散的還有我們年少輕狂時做的夢。

30、草坪中間,碩大的綠葉襯托著火紅的美人蕉,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載歌載舞。遠處的樹上偶爾飄落下幾片黃黃的落葉,像蝴蝶、小鳥一樣,是秋風給了它們翅膀,讓他們在秋天的懷抱里自由的飛翔。在草坪的周圍是冬青圍成的各種造型,有的像琵琶、有的像蝴蝶、有的像仙人掌……棵棵栩栩如生,就連老黃牛、七星瓢蟲都迫不及待的趕來湊熱鬧。

31、試想那拍打著輕快的翅膀飛來飛去,輕盈地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下,電線成了五線譜,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號稱「世外桃源」的青海湖上,紅的、藍的、花的鳥兒,潔白的天鵝、美麗的鳳頭潛鴨、玲瓏的雲雀、優雅的黑頸鶴在這裡暢遊嬉戲,悠然自鳴,這真是個美麗的鳥的天堂!

32、鸚鵡起飛時,如同一隻堅強的雄鷹在高空翱翔。扇動翅膀時,像舞蹈演員在翩翩起舞。在地上行走時,就像是高雅的小姐在走基本的時裝步,好像是在顯示自己是鸚鵡中的皇后。

33、同學們一見到它就被它的可愛給迷住了。只見它:身長約10厘米,身穿一套褐色外套,上面還布滿了圓圓的小斑點。小小的頭上嵌著兩顆小芝痲--這就是它的那雙小眼睛。尖尖的嘴是它的致命武器。有些觀察仔細的同學看見它的嘴下面有許多細小的白毛,我猜想這個大概就是它的鬍子吧!整的一看它的外形就像一枚飛彈。不知為什麼它的左腳一直不停地抖動著。喔!對了!它的腳已經受傷了!

34、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了,有金色的「小鳥」、兇猛的「老鷹「、可愛的「白鴿」……把天空打扮得絢麗多彩。看,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猶如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它帶著我們的笑聲,帶著我們的希望飛向遙遠的天空!

35、鴿子有的渾身一片潔白,有的黑白花相間,像穿了一件「迷彩服」。它的小眼睛裡圈黑,外圈微紅,顯得炯炯有神。一張嘴嫩紅得可愛,一對小紅爪帶著它機靈地從鴿舍頂棚一躍到地上。

36、小萍是一隻美麗的鳥,它長著藍綠相間羽毛,小小的頭上鑲著兩顆小小的黑瑪瑙,鷹鉤嘴呈桔黃色。它兩條腿上那尖尖的爪子能幫它更好的抓住硬物。正因為它的羽毛黃藍綠相間,猶如一片片浮萍浮於藍藍溪水上,所以,我給它取名「小萍」。

37、他是雄鷹,你是小鳥;他是大樹,你是小草;在他眼裡,你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今天是父親節,不要忘了發簡訊給他啊!告訴他:他是你永遠的驕傲!

38、夢想像小鳥一樣放飛天際,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可能是一種新生活、一個新朋友、一段新戀曲、一個新世界…也可能是一個鳥人!哈,8.12國際青年日,願你越飛越高!

39、春風吹過,柔嫩的枝條在風中搖啊搖,隨風飄動。小鳥也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真在演奏一首春天的曲子。

40、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41、綠洲上,一群孩子仰望著天空,盼望一隻知春鳥,唱著短促而悠揚的歌飛來。他們希望得到一個珍貴的春天的訊息。

42、仰頭望天,多半時間都能見到一群群裝飾天空的飛鳥。一隻、兩隻,腳上戴著紅色的家鴿標記,翅膀上拴著鴿哨,盤旋在天空,一圈一圈飛的「飛鳥」。那是飛鳥嗎?望著那可憐的動物,我自問。

43、小寒地凍冷風吼,大樹小鳥在顫抖;出門衣服要穿厚,手套小帽不離手;體力鍛鍊經常有,感冒流感必驅走;溫暖簡訊送問候,朋友開心就足夠!祝小寒快樂!

44、那黑溜溜的小眼珠,是那樣的可愛,這對小眼珠,正好把它身上的可愛體現出來了,那眼神讓人看了就會產生憐憫之心,那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45、什麼鳥呢?羽毛漂亮極了,褐紅色的,閃著瑪瑙般的光澤。像鶴,腿兒卻沒那麼長;像鷹,身軀卻沒那麼雄健。眼睛像墨晶那麼濃黑,驚疑地望著這群陌生的孩子。它渾身充血,肌肉緊束,看得出是個歷盡滄海風濤的小旅行家。

46、這隻鳥身體黑灰色,尾巴有白色斑點,腹部有黑色橫紋。它的左翅膀被打斷了,翅膀上沾滿了血跡。爸爸查看它的傷口時,它渾身直打顫。它的傷口一定很疼吧!爸爸說這隻鳥叫布穀鳥,又叫杜鵑、子規。它吃毛蟲,是益鳥。

47、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48、它不大,在山上的樹的上方。它只是張開雙翼,沒有拍打過;只是在半空中緩慢地,悠然自得地盤旋,卻沒離開那個範圍。它看上去沒什麼事做,還是說不知道要幹什麼。

49、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蕩。

50、我走進鴿子群中,看到弟弟早已和鴿子玩起來了。這時,一隻雪白的鴿子撲哧撲哧地飛到了我的肩上,我有點兒害怕,可還沒等這隻飛走,另一隻又飛上了我的右肩。媽媽看著我,「咯咯」地笑了出來。兩隻鴿子在我肩上東瞧瞧,西望望,發現我的手上沒有食物,便撲撲翅膀飛走了。

51、「啾啾啾,啾啾啾」一連串痲雀鳥清脆宏亮的歌聲打破了校園的沉靜。勤勞能幹的掃地叔叔早早的起床了。他熟練地、認真地掃起地來。溫柔可親的風阿姨被痲雀鳥優美的歌聲喚醒了,她用她那雙靈巧的手輕輕地撫摩著樹葉小弟瘦小的身體,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校園的早晨,真安靜。

52、太陽當空照,烈日對我笑,小鳥說早早,你為什麼起的這麼早,我要去軍訓,晚到會糟糕,教官罵,軍姿站,晚上回去變黑碳!祝被軍訓的我們能安全完成訓練!

53、卸去憂鬱,花兒芬芳;拋掉煩惱,燦爛春光;願你生活如翱翔的小鳥,高飛雲端;願我的祝福如飛舞的柳絮,繞你身旁!

54、只見廣場上有幾百隻雪白的鴿子,有的在悠閒地散步,有的在吃食,還有的在空中盤旋,那張開的兩隻翅膀真像一把打開的羽扇,在炎熱中給人帶來陣陣涼風。

55、小河的流水聲,像撥動了的琴弦,流下潺潺的流水聲,樹上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用清脆的聲音,叫醒了沉睡的動物們。午後的小池塘,魚兒在水中快樂的捉迷藏,小青蛙在荷葉下呱呱的唱著歌兒。你聽,在樹葉下,昆蟲們在開熱鬧的音樂會。

56、它獨具風采的羽毛,是它的過冬棉襖。在夏季時,它的羽毛就開始脫落,大概這樣就可以涼快一些吧;到了冬天來臨的時間,它的羽毛就會再次長出來,這次的羽毛比原來的厚多了,這樣,在寒冷的冬季,它們就可以抵禦風寒。

57、這兩隻小鴿子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公的叫噹噹,母的叫叮叮,合起來叫就是叮叮噹噹。叮叮和噹噹都長得非常漂亮,小小的腦袋上長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紅紅的,像兔子的眼睛一樣。它們的脖子上都有一圈綠色的羽毛,叮叮身上的羽毛是灰色的,噹噹的羽毛是深黃色的,它們的翅膀和尾巴都是白色的。

58、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做一對快樂的小鳥,自由的飛翔,緊緊的相隨,天天在一起,相愛永不變。

59、那令人羨慕的翅膀,是它們的「臂膀」,當它們展翅飛向天空時,它們那對翅膀有力地煽動著,成為了它們在天空唯一的工具。

60、鴿子的身子胖乎乎的。有的是雪白色的,全身像是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婚紗;有的是墨綠色的,脖子上有一圈金黃色的絨毛;有的是一塊白一塊黑,頭上還戴著一頂「小灰帽」。

61、草地不廣,只有幾株矮小的樹,樹上的葉子也不多,有的也已經黃了。然而,草永遠是那麼的碧,那麼的綠,也為校園增添了一點生命的氣息。我來到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淌了下來,兩眼直視天空,天很藍,在它的襯托下,發現了一隻鳥。

62、你是一隻快樂的小鳥,無憂無慮地在我的心裡飛翔,我真希望你永遠唱著歡快的歌,陪伴在我的身旁,從此,你我都不再寂寞,做點綴生活的星星,燦爛久長!

63、鳥,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那小巧玲瓏的翅膀上長滿了米黃色的羽毛,摸上去毛茸茸的。一張小嘴一天到晚不知疲倦地唱著歌。

64、原來燕子是在壘窩。它們飛到水坑邊,嘴裡叼著一些泥,又飛回屋檐下。只見燕子站在剛剛打底的窩前,小心翼翼地把泥放在壘過的缺口上,仔細一看,吱吱德叫幾聲,又飛走了。就這樣,兩隻燕子穿梭似的一會兒飛來,一會兒飛去。看著看著,我的眼睛疲倦了,但是燕子毫無倦意,仍然幹個不停。

65、清明節我回到鄉下老家,一進門我就聽到了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我高興地想:嘿,小燕子又來我們家做客了。我連忙跑到屋檐下抬起頭一看,果然鳥窩裡五六隻小燕子正探出頭來四處張望呢!我親熱地跟它們打招呼:「小燕子你們好!你們的爸爸媽媽到哪裡去了呢?」小燕子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爸爸媽媽給我們找食物去了。

66、「笨鳥」是一隻八哥,從它出生之後,便定居在我家了。八哥有一身黑色的羽毛,並不豐滿,甚至還有些地方是禿的,尖銳的嘴不時發地出「唧唧唧唧」的叫聲。陽光下,它挪動嬌小的身軀,一瘸一拐,磕磕撞撞的,活像一位戴著墨鏡的老人,四處碰壁,這便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67、春明媚,花枝俏,樹上小鳥喳喳叫,農田邊,耕種忙,播種希望收吉祥,灑汗水,勤勞作,美好生活萬年長,穀雨節,送祝福,開心隨行伴幸福,穀雨快樂!

68、鸚鵡頭上有一撮毛茸茸的毛,像一頂綠色的帽子,更像那美麗的鳳頭;脖子是黃澄澄的芒果色,好像是一位時尚的大小姐繫著一塊黃色的紗巾;藍色的翅膀就像兩小塊藍錦鍛似的;背部和胸部像白裡透紅的大桃子;銳利的抓子顯得它不再是高雅的小姐,忽然間變成一名真正的男子漢;扁平的尾巴好像一把大大的扇子正在不停地上下扇動著。這隻鸚鵡全身色彩斑斕,百看不厭!我想可以和鳳凰相提並論了。

69、布穀鳥每隔兩三天就回來一次,總是在陽台上東瞧瞧,西瞅瞅,停留好一陣子才肯離去。有一次,電視裡正放著《常回家看看》這首歌,布穀鳥朝屋裡探頭探腦,好像也明白這首歌的意思似的。

70、早上,太陽高照,雲朵在天空玩耍著,小鳥在天空鳴叫著,陽台上的被子一床挨著一床。到中午2點鐘的時候,烏雲翻滾著,一隻小鳥也沒有,陽台上的被子也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