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塗料廠廣告語

應目前市場行情現狀,利達塗料廠決定在本地投資廣告宣傳,擴大知名度,讓咱霸州及霸州周邊的老百姓都了解咱霸州的塗料,咱們自己家鄉的產品。裝修房屋實惠又環保,安全又可靠。

1、利達塗料,漆彩生活。

2、利達塗料咱老百姓自己的塗料,利達塗料產品開始註冊商標「小霍」牌塗料。

3、2002年,「小霍」牌乳膠漆,咱老百姓自己的漆。

4、牆漆精品,真石漆,仿石漆,乳膠漆。

5、小霍真石漆,原石的色彩、把自然帶回家。

6、用塗料找小霍,專業品質,值得信賴。

7、專注您的需求,認準小霍塗料。

8、小霍塗料歡迎您常來——華鑫道889號。

……

等待您的參與,歡迎加盟小霍塗料!()

企業簡介:

霸州市利達塗料廠位於106國道與112國道交匯處,風景秀麗的華鑫工業園內。南靠津石高速公路;向北90km與北京彼鄰;東60km與天津接壤;西80km直到古城保定,交通便利。我廠成立於1992年,擁有一套技術過硬的企業骨幹隊伍和國際先進水平塗料生產線、檢測設備,於2002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保證給廣大的客戶提供質量上乘的產品。

我廠自1993年建廠至今已有23年歷史,奉行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的企業準則,打造小霍品牌。產品嚴格按照國家標準GB/T9756—2001,GB/T9755—2001標準生產,產品適合現代環保,綠色產品要求,是您理想的家居裝修及工程粉刷裝飾之首選。以質量創品牌,憑服務贏客戶!

利達人在廣大新老客戶的關懷和引導下,為國家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積極繳納稅收,貢獻環保達標合格產品,並對內部工人積極推行傳統文化教育,遵守社會公德,誠信為本,為利達的偉大振興,盡我們的責任和義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