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思戀的句子

1、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離了,但那一定是短暫的,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在一起,當再次相聚後就永不分開,在一起做永遠的夥伴,所以在那之前的日子——在我們未相聚之前,彼此一定要為對方而保護好自己。

2、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3、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6、暗戀最偉大的行爲,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7、刻下愛的見證的小樹,已長成大樹。 而我們狂烈的戀情,早已隨風消逝。

8、你以為你對他的想念,已經到了極致了,已經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結果,在某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你又成功的,比原來想他的程度,再更多想念他一點點。

9、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

10、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痲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它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你不呼吸,可是你也辦不到。

11、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痴纏的等待終於紅塵之外!我終究是你千年的白狐,灰飛煙滅後,我會等待下一次的輪迴,()那碗孟婆的湯,我始終不會去喝的,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迴中的相遇。

12、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13、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16、繁華落,林深處。試問飛花何處歸,但見飛花葬流水。怎忍花終葬深水。轉回頭,看來時路,伊人何處,自問心葬何處。

  1. 關於離別的句子
  2. 關於美好的句子
  3. 關於寂寞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