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的經典語句

1、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鬱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2、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3、不論你去舍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4、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暗戀是不需要對象的,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在愛著別人。

7、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8、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9、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1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11、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12、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13、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說巴山夜雨時。

14、犯錯生出懺悔心,才能清靜無煩惱。幸福從心開始。

15、發願要發好願,說話要說好話。讓心平靜下來。

16、多一次原諒人,就多造一次福;把心量放大,福就大。

17、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18、並非有錢就是快樂,問心無愧心最安。

19、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20、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讓心平靜下來。

21、幸福就是,受到傷害以後,不會一蹶不振,儘管很難,但還努力的對生活保持樂觀

22、幸福就是,傷心的時候,總會有人借你肩膀一用。

23、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4、幸福的人懂得怎樣控制自己的思想。他們不會讓消極的情緒控制自己。當一個情況看起來可能對某人不利的時候,幸福的人會從積極的方面來考慮。他們堅信再糟糕的情況里也有積極可取的地方。你的精神世界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毀滅你,所以要好好保護它。

25、幸福的人不會為了幸福去追求那些他們沒有的東西。他們不需要特定的工作或者是特定的薪水。恰恰相反,他們學著從自己的擁有獲得幸福。他們學會了滿足的藝術。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你就能變得快樂。

26、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27、同情是最高級的無私。像這句話里講述的一樣,同情心可以讓你和別人都幸福。但是這需要練習。從關心身邊的人開始,看看他們需要什麼並且想辦法滿足他們。即使你沒有表現出你的同情心,時間一長也會自己顯現出來的。

28、時時好心就是時時好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