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深情告白

1、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空間上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心心相印,幸福快樂,我願與君攜手共同走到生命的盡頭。

2、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3、流星划過天際,我許下一個心愿:愛你天長地久!你幸福的歡笑,就是開放在我心中的玫瑰。戴上愛的戒指,牽著我的手一起向前走。

4、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5、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6、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弦琴無心彈,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九月秉燭問蒼天,十月風箏線兒斷,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你怨。

7、在這個幸福的世界裡的一個幸福的地方,有個幸福的我利用幸福的時間,給幸福的你發一條很幸福的簡訊,非常幸福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幸福的事實:你會一輩子幸福!

8、一次偶遇,那是機緣;彼此相識,那是宿緣;相知相愛,那是情緣;攜手共度,那是姻緣。親愛的,今生我們有緣,願共創美好良緣!

9、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10、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11、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12、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13、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一點東西,仔細一看是你的名字,原以為我只是把你存在通訊錄里,卻沒發現我一直把你藏在心裡!

14、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15、溫暖的陽光藍藍的天,大紅的喜字歡樂的笑,艷麗的花朵白色的紗。我的夢想,就是要給你一個甜蜜的家,親愛的,做我的妻子吧!

16、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17、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18、這年頭,幹啥都要趁早。怕堵在馬路上,出門要趁早。怕趕不上CPI,理財要趁早。當然結婚更要趁早,親愛的,快點嫁給我吧。

19、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20、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嫁給我!

21、我不會讓我的愛,再與我擦肩而過了!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真的愛你!

22、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23、親愛的,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親愛的,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24、獨自走了這麼多年,也沒覺得什麼,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麼?

25、我愛你,你感覺到嗎?愛是美麗動人的,愛是溫馨浪漫的,我多麼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別是我愛你!

26、用我的雙手,為你編織一個美好的未來。用我的雙手,為你搭建一個溫暖的窩窩。用我的雙手,為你創造一生幸福的生活。嫁給我吧!

27、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28、有一種愛叫堅強,堅持愛到地久天長,給你寬實的肩膀,為你遮雨把風擋。有一種叫愛的力量,乘風破萬里浪,只為能娶你做我的新娘。

29、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沒有你的聲音,我就像個聾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見不到光明。

30、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31、思念的長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陪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32、是不是一定要痛徹心扉,才能記住愛情的味道;是不是非要深入骨髓的眷念,才可以稱為愛情;如果是,那就讓我用一生的青春去憑弔這份相思。

33、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其實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笑得最美麗,哭得最傷心,沒有你真的連呼吸都會痛。

34、丫頭你睡了嗎?天氣冷了要記得注意自己的身體喔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你的我覺得在我的生活里沒有你我根本沒什麼意義我多麼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35、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6、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37、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真的真的喜歡你.如果我是一隻魚,我迷戀海洋,如果我是一隻鳥,我迷戀天空.可我是紅塵中的一個人,我只迷戀你!

38、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孩人人愛,人在工作心在外,工作不如談戀愛,工作為了混飯菜,愛情為了下一代,為了祖國下一代,你呀抓緊談戀愛!

39、眼看別人雙雙對對,心中不禁把你回味。思念你我夜不成寐,惦記你我身心憔悴,愛上你我不論錯對,忘記你我真的不會。親愛的寶貝:你是我今生之最!

40、想你至今,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41、我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願有一天,你穿上潔白婚紗,手捧美麗花束,做我幸福的新娘。親愛的,你願意幫我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嗎?

42、如果沒有認識你,我不會知道什麼是愛;如果沒有愛上你,我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親愛的,我想這樣一直幸福愛下去,你願意陪我嗎?

43、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4、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45、神曾對我說當金魚閉上眼睛落下淚時我們將分離,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閉目落淚,以此來祝福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

46、想讓你做我紅色的新娘,最美最靚;看著你變成黃臉婆,心疼靜默;願叫你陪我到白髮蒼蒼,幸福著走四方。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4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48、我願做個快樂的小齒輪,做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親愛的,嫁給我吧!

49、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50、如果我說想你,請不要笑得臉如紅透的高粱,齒如忍俊不禁的石榴,聲音如鳴叫的公雞,腰如七月的稻桿!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興,還是在笑我煽情!

51、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裡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52、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53、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54、你是針兒我是線,我倆應該見見面。日思夜想把你念,我在近來你在遠。離別已經一二天,感覺好像許多年。夢裡有你絲絲甜,不知何時能相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