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女友表白的話

1、如果愛可以用數量來衡量的話,那麼我對你的愛,就像那滿天的星星。

2、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4、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5、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6、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7、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8、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9、窗外寒風呼呼吹,我把人兒來思念。一日不見三秋念,對你掛念日中天。偶爾打個小噴涕,那是我把你惦記。趕緊回我簡訊息,莫要傷害我真心!

10、我不是想證明自己有多麼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訴別人,我失去了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

11、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在風裡睡覺,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

12、你甜美的笑容,莫名心動,有你陪我,從此生活與眾不同,風雨無阻,未來總是幸福。我要對你說聲:「我愛你」!

13、我的心愿放在你嘴裡,感受你的呼吸;我的心愿放在你眼裡,與眼神共同跳動;我的心愿放在你手裡,心手相連甜如蜜;我的心愿放在你心裡,心心相印永不渝。

14、望眼欲穿,千里雲煙的思念。面朝北方,想你,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15、給你發條簡訊,如一分鐘內回復,說明我們是一世情緣;兩分鐘內回復,說明兩情相悅;三分鐘內回復,說明三生有幸;如果一晚都不回復,說明你暗戀我!

16、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17、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18、送你一杯溫熱的咖啡,送你一雙和暖的紅手套,送你一條美麗的花圍巾,送你所有冬日裡能帶給你的溫暖,親愛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19、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20、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21、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欲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著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22、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麼呀,老實呆在我身邊。

23、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24、如果每個人一生只會遇到一顆流星,那麼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惟一的願望!

25、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註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沒有遺憾。

26、如果地球變成方的,我對你的愛將不會存在!

27、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女孩,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28、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29、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冒泡!

30、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31、你心我心,遇到了你,一見傾心。君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以心交心,再無二心,請你放心。以心換心,決不變心,即便萬箭穿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