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的表白

1、寶貝,你最好了,我開始想你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氣你,我會好好愛你,而且我對你的感情每天都在加深,因為有人告訴我,小狗漲價了,你能賣個好價錢!

2、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3、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4、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餵——豬頭!做我女朋友吧!可以嗎?」

5、嫁到俺村吧,俺村條件不賴,穿衣基本靠紡,吃飯基本靠黨,致富基本靠搶,娶妻基本靠想,交通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制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

6、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7、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你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8、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9、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10、你就是我的蜜汁梅肉,你就是我的魚香肉絲,你就是馬家館裡的溜雙段,你就是食樂鍋里的美味鍋底兒。

11、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12、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13、你的夷由期已跨越,不容吧三心二心了!從今日起,只許溫柔關心,不容吧行動蠻橫蠻橫;只許愛,不容吧恨;只許笑,不容吧哭。

14、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這裡,廣徵女友,革命路上,並肩攜手,願否?

15、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16、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17、本人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

18、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19、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20、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21、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22、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23、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24、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5、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26、怎麼?真的不願意嫁給我?你想好喔,我可是七家上市公司的股東呢……跟我還愁沒好日子過?你真的要走了?好,不送……對了,借我一元錢坐公共汽車先,等我的股票解套後加倍還你。

27、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發到了你的手機裡,如果你接受請保留;如果不接受,請把它發還給我。

28、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29、本人生性善良,平時就連踩死一隻螞蟻也會念經誦佛,超渡亡魂,更怕其死後單身寂寞,遂又踩死數十隻螞蟻為其做伴,可謂盡心盡力。希望性善者與我聯繫。

30、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個笨蛋!愚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