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給老婆道歉的話

1、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2、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3、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一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4、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5、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6、假如我是風,我希望能帶給你一夏的清涼,假如我是青蛙,我此生只為你歌唱。可我只是你老公,所以,快把我的內褲洗了。

7、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8、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9、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

11、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12、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只要你打電話給我。

13、驕陽如火酷熱難耐,氣候無常心情很壞。老天發火,但願你能忍耐,脾氣不好,請你一定擔待!原諒我吧,親愛的,我這廂給你賠禮了!

14、考慮了好久,只能感謝你對我的好,但不能接受你的愛我讓您失望了我曾那麼的愛您,但您卻把我丟棄了。

15、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16、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17、愛上你我沒有錯,喜歡你我也沒有錯,我唯一就錯在不該不相信你!

18、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喔!

19、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20、和你吵架是情非得已,對你發火是身不由已,只怪自己沒有調整好情緒,才會讓你鬱悶不已,在此向你賠罪,希望我們的愛永遠甜蜜!

21、好老婆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如果要我補償,我願付出我的生命,只要你能快樂,讓我們忘掉過去重新開始行嗎,老婆?

22、我們共同編織的夢,創造的愛,千萬別因為一次矛盾而放棄,請相信我,()不是有意惹你生氣,再給我次機會證明我愛你!

23、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24、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25、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26、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27、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28、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29、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

30、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31、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32、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的一切的缺點。

33、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