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跟男朋友道歉的話

1、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2、在煎熬中等待,是前世對你的虧欠,今天償還,也許還未太晚;穿越海灘,眼前不是那片蔚藍;原諒我,愛讓我不知悔改;我堅信,你肯定還會回來。

3、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4、親愛的對不起,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我害怕失去你,真的很害怕。

5、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6、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7、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8、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9、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10、手機的鍵盤停停落落多少次為你拼湊愛情語言,手機的鈴聲起起伏伏多少次為你溫柔成愛情的纏綿,手機的螢幕色彩斑斕多少年呈現你明媚的笑臉。

11、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12、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3、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14、使勁親,怕你小臉會脫皮;使勁抱,怕你突然沒呼吸;使勁逗,怕你氣壞了身體;使勁摸,怕你穿著緊身衣;但是哥哥沒辦法,無法抑制的情緒,誰讓我很喜歡你,這輩子非你我不娶!

15、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6、在煎熬中等待,是前世對你的虧欠,今天償還,也許還未太晚;穿越海灘,眼前不是那片蔚藍;原諒我,()愛讓我不知悔改;我堅信,你肯定還會回來.今天發生的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17、別生氣了,我給你猜個謎語好嗎?你欠我五元,卻還我十元。

18、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19、曾經滄海難為水,如今眼裡全是雲,總想比翼雙雙飛,奈何獨身橋頭寂寞歸,可惜天涯難結緣,卻怪表白不頻繁,我說心裡只有一個你,可願和我聚良緣。

20、昨夜做夢到你房,看你和蛤蟆床對床,心裡糾結難思量,想我天鵝般模樣,幾多時分被你遺忘,要是寂寞趕緊來表白,我的心等著你回來,親愛的,快點來把握真愛。

21、清晨到,清晨早,清晨送你靈丹妙藥,晨鳴聲聲,清頭腦,晨光滿面,精神好;晨風拂來,煩惱消;晨露閃閃,信心到,願你每天樂逍遙,早安。

23、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24、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乾乾淨淨的秋季,請原諒我。

25、秋來了,思念如秋葉,慢慢變紅了;秋風來了,撩起了秋思,在空中飄搖;秋雨來了,風雨仍無阻,愛你直到老;秋陽最柔和,似想你一般美妙!你想我了嗎?

26、我願做一個快樂的小齒輪,做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的再渺小也無所謂,也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因我愛你!

27、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8、是我的錯,不應該在你生日前幾天逛了好幾天沒有選到合適的禮物,而懊惱。最終買了個不合適的被你丟棄在家裡。也許問你放哪了,你也不清楚。這是我的錯。我承認,家裡的東西真不應該什麼都由我來收拾,不然你真找不到放哪了。

29、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30、周末有空嗎,我們去爬山吧!聽人家說,男人爬過一座大山就能找到老婆。如果你不陪著我,機會就被其他人搶走了。不回復,我就當你無條件同意啦。

31、床頭的時鐘滴滴嗒,象我想你的心在跳動;時鐘取下電池,便停下了腳步,而我沒有你的日子裡,就象時鐘沒了電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親愛的,我錯了!原諒我回來吧!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