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常搞笑的語句

1、拿份報紙上廁所,俺是讀書人。

2、大學四年沒有一個女生問過我路,今天第一次開寶馬回母校辦點事,結果一會功夫就有五個女生來問路…

3、大叔,幫我在配偶欄簽個名唄?

4、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為了調戲一個男人,男人常用一個QQ號上面加滿各種各樣的女人…

5、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6、銀行收費時說:「這符合國際慣例。」服務時卻說:「要考慮中國國情。」

7、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8、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0、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操!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啊!

11、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12、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13、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

14、沒有最賤,只有更賤。

15、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16、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17、我曾經愛過的男孩,有著世界上最英俊的側臉。

18、畢業後有錢沒事做,於是去美國痲省挖石油。後來還真挖到了,而且油質特別好,都不用提純!兩年後美孚石油公司起訴我們,說我們挖了他的石油管道…

19、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20、怎麼給MM過一個難忘的生日?先把她爆揍一頓,然後把廣州最貴樓盤的房證送上,保證既難忘又驚喜!

21、沒什麼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22、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23、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那麼近,卻看不見彼此的臉。

24、要想變漂亮,待看你爸的模子刻的好不好。模子好了就漂亮,模子不好誰也別怨。

25、兒子不聽話可以適當的打打,要不就顯不出老子的威嚴,台灣問題就是如此。

返回頂部